我並不是世界的女主角

2023/12/0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們去那邊看看吧!」

「終於把課程學完了……今天也要玩遊戲玩個通宵!」

「等等沒課要去哪?」

「一起來加入環保愛地球!可以獲得出入自由卷乙張喔!」

「醫療實習經驗,有望進入白衣階層邁向成功的一步!」

各個大學生都在四處忙著各自的青春生活,那對情侶看起來要去約會,但實際上肯定是砲友而已。說什麼學完課程了,明明只是想回宿舍玩遊戲。那沒課的傢伙只是想炫耀自己提早修完許多學分讓人羨慕而已。環保愛地球?這世界上除了原始叢林保護區外都是滿滿的都市與工業地帶,還有滿滿的貧民窟。白衣可不是隨便實習個經驗就能上的。

(那個白衣那麼好考的話,我的腿早就治好了。)

娜努,我的名字,我的本名,現在坐在可遙控的輪椅上,一名有些不同的身障學生。

從國小開始,我就已經飽受煎熬了,由於雙腳無法行走,嘗試移動雙腳,但是因為神經傳輸沒有感覺,我都會摔得滿身是傷,導致父母必須悉心照料我,我常常覺得這是幸福……然後不幸就降臨了。

「乖孩子,等到妳病好了爸爸媽媽就來接妳囉?」

進入這個政府所監管的一條龍模式的學校,進來之後我看著那些可怕的叔叔跟阿姨,他們身穿黃衣,嚴肅且充滿憤怒的氣味從他們身上飄散出來,而過不久就有不安分的孩子被兇狠的幾個黃衣男子拿棍子打了,在演講台上,那個黑衣男人則已經明顯表現出很親切的態度,但是正因為如此親切,沒有孩子知道惹怒他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於是沒有人抵抗,安靜迅速的跟著各自的藍衣導師離開,而我看著人群逐漸退潮,周遭慢慢安靜下來,我選擇閉上眼睛,安靜等待著。幾分鐘?幾十秒?突然聽到微弱的腳步聲,等到確定是朝著我走過來時我才睜開雙眼,看向那名藍衣男子,我的導師,他有著淡淡的味道,不是臭也不是香,至少那個味道並沒有敵意的感覺,他讓我取他的名字,我選擇用坎來稱呼,因為父親說過坎在八卦代表著水,老師取這個名似乎沒有很大的抵觸,也說取得很好。

「小姑娘,看來妳等很久了,要不要吃點點心再去檢查啊?」

「我們還是邊吃邊過去好了。」

「有這麼急嗎?下午再過去就好了……嘛,其實現在過去會遇到幾個討厭的傢伙,稍微不想過去。」

「真是的,老師你這樣太膽小了,不過我也不喜歡那些大叔,那我們先去吃午餐吧?老師你一定沒有吃對吧?」

「是啊,我只吃幾口餅乾而已。」

「明明是老師你教我要均衡飲食的,結果老師完全沒有做好榜樣呢?」

「哈哈!但是妳還是好好遵守了,所以妳是個乖孩子,不會亂學沒有榜樣的大人。」

坎老師對我十分照顧,在國小階段他負責幫我整頓生活,直到國中時,我比較懂得自己想辦法完成洗漱時,老師也送了我現在依然使用的遙控輪椅。

「青春年華的少女還要坎老師洗澡嗎?」

「老師,這可是性騷擾喔?我現在已經是漂亮的國中少女囉,不是什麼都不能做的小女孩了~」

高中時期,我才遇到人生第一次的霸凌,雖然學校的殘障廁所已經夠多了,但常被那些欺凌我的那些人找到,我認為她們只是暫時找我而已,很快地就意識到她們已經刻意鎖定我,而且找上門的理由,我完全不想再次遇到。

「因為少子化的關係,我們可是被嚴格禁止同性戀愛,我們還被安排到男生宿舍,被逼著聞那些噁心汗味的男生,想想就要吐了!不過妳可是很香的喔?我感覺得到,不是因為妳是殘障人士才忍受我們的,而是妳本來的家庭教養非常好,就像大小姐一樣,而我們一直都找不到這樣的女孩,但是妳卻因為包庇朋友而讓自己的品格露餡了,這根本就是天上掉下來的大禮!」

她撕開我的制服,幾人合夥把掙扎的我拉出輪椅,壓在廁所馬桶上,我很害怕,但是上課鈴聲響起,我嘗試說服她們會被黃衣嚴懲要她們放開,但是臉被踹了一腳。

「我們已經不是當年的小鬼了,而且他們最不敢嚴懲女生,因為這個國家的生育率還得靠我們啊?儘管很不爽但我還是會找個噁心男人生個孩子,人工受孕就好了,我可不想給男人碰到身體,可以碰我們身體的只有妳們這些香味四溢的純淨女孩才行!」

她們都靠了過來,我因為臉被踹一腳有些腦震蕩,感覺衣物被拿走,然後有各種聲音在腦袋裡亂轉,最後我敵不過這暈眩感,然後就此失去意識。

「……………………」

「喂喂喂?可愛的小姐,妳今天晚餐要吃生魚片?牛排?肉燥飯?不然就超商微波食品囉?」

聞得到藥水與酒精的味道,現在應該是在白衣的醫院裡吧。

「…………」

「沒關系的美麗的女士,今晚我是不會隨便動手動腳的,畢竟我可是一位優秀的紳士!」

坎老師現在就在床邊,但是……。

「……」

「好啦,憑妳的呼吸聲我可是知道妳已經醒囉?沒事吧?這裡已經沒壞人?坎老師我已經有教訓過了,每人都朝她們的肚子來一拳!雖然我被懲罰三個月的薪水充公。」

「…老師你笨蛋嗎?女人可是國家重要的生產工具,你這麼做沒被追加罰關小黑屋一個禮拜就不錯了。」

「哈哈,其實等等就要進小黑屋就是了。」

我感覺身體有股討厭的感覺,像是已經不再乾淨一樣,而在坎老師面前,我感覺自己身上的味道有像是腐敗跟污穢的味道,感覺會污染到老師,我不想這樣,我不想這樣,我不想這樣我不想這樣我不想這樣我不想這樣我不想這樣我不想這樣!!!

「娜努。」

不要喊我的名字,這樣老師會被污染,被我這個骯髒的女人污染。

「娜努。」

拜託,真的不要再喊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娜努,等等可別告我性騷擾了。」

「欸?」

老師他從背後抱住了我,這一瞬間我想把老師推開,但是隨之而來的卻是

安心感,安全感,那些討厭的味道突然像是消失一樣。

我沒有再做什麼掙扎,而老師也只是摸著我的頭,安撫我的情緒。

「放心吧,在她們做什麼之前就有一位黃衣直接踹門直接把她們都壓制了,所以妳不要覺得自己被人侵犯了,妳還是純潔無瑕,賭上我第四個月的薪水跟妳保證。」

「但我還是被玷污了喔?」

「衣服是身外之物,心靈才是真正的…!」

我轉身吻了坎老師,很明顯他來不及後退,結果他摔下病床,然後略帶一些驚訝的表情,我食指輕輕放在我的嘴唇,我想我現在的表情應該非常癡情且有點壞女人的感覺吧?但是我無所謂,因為是老師的話,沒關系。

我被父母拋棄了,我曾經很受傷,老師在我身邊。國小不敢跟人交朋友,我害怕別人不敢跟殘障的我做朋友,老師努力教我各種交際方法。國中雖然可以自己打理生活,但老師表示他才負責我一個非常有餘力幫忙。

曾經我最大的願望是可以回到原本的家,然後變成讓腳快點恢復可以跟朋友玩耍,再來是成績優異然後獲得足夠一輩子生存的工作。

現在的話……。

「老師的第四個月的薪水要做什麼好呢?」

什麼都無所謂,想要在最近的距離,一直跟老師相處,結婚,組成家庭直到老去,一直在一起。

為此,我什麼都願意去做。



既然變成沙龍了,我就稍微重編一下吧。 長篇故事依舊持續進行中,期待作品出來的一天,那故事會轉成收益模式,畢竟需要收入才行,每一份作品都是不同作者的努力與堅持才誕生的,請各位抱持加油打氣的鼓勵心態來觀看。 感謝,我永遠記得2024/2/4,在此銘記我立下的話語。 爸爸,我會讓你在我的故事中出場,希望你能看到,再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