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犯的酒池肉林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漆黑的夜晚,月色懸在夜空中微微照亮所有人,人們已經熄燈休息,等待明日的天亮,但是在如此祥和的時刻,還是有人持續犯罪著,是為了自己的生活,燒殺擄掠,欺善怕惡的卑劣罪犯,他這次來到的一戶偏城外且只有一戶的民房,是老實的年輕夫妻與可愛的雙胞胎姊弟的家,那麼來說說這戶人家的事情吧。

他們原本是想住在城內,畢竟有義警隊跟守衛巡邏比較放心,可仲介商說城外的話有一間條件不錯的房子,耐日曬雨淋且舒適,最重要的是前後門堅固,窗戶也有鐵欄杆,不怕小偷硬闖入,而這也是老實人夫妻給人的印象好才有的待遇,他們的雙胞胎姊弟也是義警隊跟守衛喜愛的對象,因為兩個孩子總是裝冰涼的茶水給路過的他們喝,所以守衛也將巡邏路線擴大到城外,義警隊也常自發性巡邏過來探望,來報答兩位孩子的恩情。

那麼為何那罪犯會到這戶人家裡?義警隊到底在混甚麼?自然是城內發生大事才會沒有義警隊來巡邏,都在處理城主家的爆炸事件,現場一片狼藉,義警隊跟守衛都在抓捕犯人才沒辦法顧上其他人。

而且巧合的是,今日是雙胞胎的生日,夫妻倆正在裝飾家中擺設,有些疲憊,以致在開始生日派對時,後門竟然忘記上鎖的,罪犯也因為城裡的混亂與守衛義警隊擴大巡邏而離開城內,來到城外發現這戶人家,並開啟後門......在驚慌與叫喊中,屋中的燈光與蠟燭熄滅,罪犯打開前門,揹著他搜刮整間屋子的金銀幣逃走,前門地板則流淌著鮮紅液體,延伸至門外的草地......。

罪犯正在一個雜草區小道清點他今日的戰利品。

「原本想說可以住那麼不錯的房子財產一定很多,結果根本沒有多少,氣死了!讓我玩個女人都不夠!喝沒幾杯就沒了,把那些錢買房子,不如給我花天酒地、酒池肉林的使用更好!」

「是嗎?雖然沒有花天酒地,但是有酒池肉林喔?」

「那還務必讓我去看看......!」

罪犯朝聲音方向揮下那把染血的刀,很準確地命中發出聲音的人脖子,瞬間鮮血如湧泉噴發,一位少女倒在地上抽搐。

「啊啊啊,居然是個女孩,而且長的那麼漂亮,太可惜了,剛剛早知道就不揮刀了!不過等血流完後還有餘溫也是足夠了,就好好感謝我吧哈哈哈!」

罪犯剛笑完,首先進入鼻腔的味道並不是鮮血的味道,而是酒味,非常濃厚的酒味飄散於空氣,罪犯以為自己聞錯了,但不管怎麼聞,周圍都是充滿酒的味道,就像陳年的酒桶剛開起來時讓人沉醉的瘋狂香氣,而酒香來源很明顯的,就是少女的屍體。

「不是說要酒池肉林嗎?那麼還要多少呢?」

周圍有許多腳步聲朝著罪犯走過來,罪犯心想來多少人都可以殺得出去,但他看清楚眼前景象,他感覺到顫慄感,因為一眼望去,那些人全都是剛才明明死亡的少女,而且問完話後,所有少女手上握著的是剛才他用來殺少女的刀,有些少女捅下肚子,有些還是選擇脖子,還一邊跟捅肚子的說脖子噴出來比較有氣氛的話後死去,更加濃厚的酒味充斥整條路,罪犯憑藉本能開始逃跑,連錢幣都不要了,知道再待下去肯定會有難以預料的後果,但少女流出的那些酒池冒出手抓住罪犯的腳。

「怎麼跑了呢?這不就是你想要的嗎?」

「放開我!放開我!妳這個怪物!」

罪犯憤怒地朝少女的腦袋戳下去,理所當然濺出更多濃厚酒味的血,瞬間讓罪犯薰昏腦袋,但罪犯也不是簡單就失去意識,另一隻手直接揍向自己強迫清醒,而遺憾的是,周圍已經全是少女,如果剛才直接失去意識,或許才是正確的吧?罪犯看著大量鮮血灌滿自己,從頭到腳、從肉體至細胞、灌滿滿滿的「酒」,一起融進在由大量少女屍體堆砌而成的大型酒杯裡,一隻大手拿起那酒杯,歡呼著一句話。

「祝你們生日快樂!」

在爸爸說出賀詞後,媽媽把蛋糕端出來,雙胞胎很明顯很開心興奮,因為爸爸媽媽的房間有兩個包裝精美的禮物盒,一定是他們的生日禮物,愉快的派對結束後,雙胞胎感覺似乎很奇怪,好像剛才不是開心過派對,而是發生可怕的事情,但事實上他們度過開心的一天,守衛哥哥給他們蘋果吃,自衛隊大哥說明天會帶禮物過來,一切都是如此美好,讓雙胞胎安心地忘掉那些異樣感睡著了。

「今天算是小哥運氣不好,那個城主幹不到我就想殺死我,真的到哪都是這種人物,好好的大人物不好好做,就愛耍特權做壞事,想說城主就算了,整家人都一個樣,那只好轟掉囉~反正還會派新的管理者就不用管了。」

「那家人的孩子真乖,早上我想捉弄他們,他們被吊到樹上還是願意原諒我,還請我喝涼開水,嘿嘿,好事做多點就是這麼一回事,加碼送他們的禮物那對夫妻應該會轉接給他們倆的吧。」

少女打開貼在草地上的門,然後就前往下一個故事去了。

既然變成沙龍了,我就稍微重編一下吧。 長篇故事依舊持續進行中,期待作品出來的一天,那故事會轉成收益模式,畢竟需要收入才行,每一份作品都是不同作者的努力與堅持才誕生的,請各位抱持加油打氣的鼓勵心態來觀看。 感謝,我永遠記得2024/2/4,在此銘記我立下的話語。 爸爸,我會讓你在我的故事中出場,希望你能看到,再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