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哈囉!創作者們──創作者成長學院的回家功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12 是創作者成長學院的第一場實體聚會
寫在活動舉辦之前:12/12是方格子創作者成長學院的第一場線下實體聚會,謝謝大家的支持,報名很快就額滿了。對於格編來說,準備與即將蒞臨現場的創作者相見,就像見網友一般緊張加興奮,你們也是嗎?

徵文題目:哈囉!創作者們

活動都還沒舉辦,功課已經出好了。這次的徵文題目是「實體活動參加者限定」,邀請有來現場參加聚會的創作者,分享這次聚會的心得、感想、紀實,或是介紹、推薦你在這場聚會中新認識或暗中觀察(?)的創作者(們)。等大家回家後,記得趁著熱騰騰的記憶快點寫下,讓這次無法參加的中南部夥伴可以透過你們的文字線上參與一下。
現場準備了有點恥的筆名貼紙,希望透過它便於讓大家找到彼此。
當然,如果你真的(跟格編)一樣害羞,也可以繼續保持低調,不要有壓力XD。
PS:喔對了!那天當然會拍大合照,請大家穿晚禮服來參加(大誤)。

活動辦法

  1. 徵文字數不限,更好的文章體例請見這邊
  2. 記得設定首圖及發佈前的文章縮圖,這是必備條件。
  3. 文章標題中可以不必提及徵文題目,但文章發佈前,請設定好「哈囉創作者們」這項關鍵字,才算正式參加徵文活動喔!
徵文難度:3顆星

如果你還沒成為作者?

對於選題已經心癢癢,但還沒成為作者或是不知道該如何下筆嗎?讓作者幫助中心手把手帶你認識編輯器的操作、文章格式的編排等等內容。
立即追蹤【方格子創作者成長學院】,每週教學文章免費幫助你提升寫作、創作力:
立即追蹤【方格子主題徵文】,最新徵文題目馬上參加不漏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5.1K會員
2.2K內容數
哈囉,歡迎來到方格子 vocus 的官方沙龍! 在這裡你可以參與方格子 vocus 的發展旅程,接受到所有關於 vocus 的最新動態,包含平台重大功能更新、活動消息、各房間發佈的最新內容,甚至是徵才資訊等等,現在就按下「加入」,與 vocus 一起展開精彩的創作冒險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徵文|言論,自由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徵文|誠徵讀者啟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些毛孩子教我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徵文|熱呼呼的暖冬時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徵文|親愛的房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方格子徵文 | 2024 托馬斯的 vocus 沙龍沙龍是我在方格子的家,或者說是「據點」,我將試圖在這篇文來描述我心中的沙龍。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4-01-19
方格子徵文|2023,我在方格子玩創作!2023這一年,我的創作總數將會超過100篇!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3-12-15
有獎徵文|會玩,你可以得到更多 玩商(Leisure Quotient,簡寫成LQ),玩樂是鍛鍊天性的重要本能。 會"玩"才是我們生命能量的來源
Thumbnail
avatar
Nika
2023-12-09
有獎徵文| 以人權角度和政府管理角度探討:「為何我們該先把原先在台移工的困境解決完,再來談印籍移工來台事宜」背景 政府以廉價勞動條件來因應產業缺工,不但無法解決缺工,更擴大剝削範圍。外籍移工之所以在台灣有這麼多負面形象,不外乎出於私人仲介制度的弊病,以及台灣的行政院會底下沒有相對直達的政府部門真正了解他們的處境,沒有相關的專法可以保障他們,如此一,一旦移工朋友們遇上工作上欺壓他們的雇主,他們不能自由轉換
Thumbnail
avatar
Nika
2023-11-24
【徵文|冥冥之中的神秘力量】無形推手看不見的無形推手,祂比魔鬼更令人敬畏...
Thumbnail
avatar
潔希李
2023-09-28
【徵文】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親愛的J先生 : 最近好嗎?想必一定是過得還不錯。我呢?努力讓你成為我美好的回憶,而不是人生的陰影。未來想起你只有那些美好事物,而不是永遠追逐著你的身影。 我們的相遇不一般,卻能瞬間如同乾柴點燃般,熊熊烈火一發不可收拾。可能是契合度如此讓人不可思議,反而更對照出我們個性上的差異度也是不可思議的大。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2-10-09
[徵文]賦予生命的創作我在創作的路上只是走了幾步。什麼時候會到達終點,我不知道,終點在哪,我不知道,甚至終點究竟是什麼樣,我也不知道。可是,在這段時間裏的寫作中,怦然讓我覺得,在這一行行的黑字裏不只是......
Thumbnail
avatar
冬郎
2022-05-12
[最新中文新聞]关于《为哈国人民》公共基金 我们都知道些什么哈通社/努尔苏丹/1月19日 -- 哈萨克斯坦《为了哈萨克斯坦人民》公共社会基金主席波拉特·扎米舍夫19日在接受哈巴尔24电视频道专访时,就该基金会的一些基本信息进行了介绍。 根据基金会的组织架构,该基金会共有四个主要机构,分别是:基金参与者大会、基金董事会、基金管理委员会和基金审计委员会。
avatar
Tutus Asertiw
2022-01-30
【中東新聞 Podcast】069 哈薩克動亂,趙竹成老師怎麼看?哈薩克動亂為何擴大?是單純示威或顏色革命? 美國為何強調哈薩克”引俄軍入關”? 部落政治又扮演了何種角色? (這集不是訪談趙老師喔,是介紹朋友對趙老師的採訪內容~)
Thumbnail
avatar
孫迦陵
2022-01-23
【中東新聞】068 哈薩克起火,顏色革命即將重演?液化天然氣價格調漲,何以引爆哈薩克全境示威? 美俄何以在輿論上相互指責? 哈薩克真正挑戰為何? 如果喜歡中東新聞,歡迎贊助我一杯咖啡~ 綠界: p.ecpay.com.tw/39E3FC2
Thumbnail
avatar
孫迦陵
202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