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創作者影響力訓練營」對你而言,文字是什麼?16位講師獨家攻略,沒在跟你客氣!快來當我同學

2021/11/1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等等,我有沒有看錯!收到方格子來信「創作者影響力訓練營」,與 SAT. Knowledge 知識衛星,邀請了 16 位業界知名講師,打造2021最大線上聯合課程〜帶你透過文字寫出個人影響力與品牌力!
細看了課程影片介紹,5 大主題、18 場專講教學,經營眉角無私分享、涵蓋各階段的創作者都適用的攻略密技,完全沒在跟你們客氣。
(這課程影片我也看了200遍沒在客氣!硬要講〜)
簡直是專門為「新世代創作者」設計的線上課程〜別急,等下整理濃縮精華懶人包讓你瞧瞧。
創作者影響力訓練營」,忍不住先說最厲害、也最實用的好了〜
圖片取自課程介紹
👉這堂課可以無限次數觀看!無限次數觀看!無限次數觀看!
👉
別擔心筆記來不及做、腦容量不足,可以依照不同創作階段重複觀看練功。
(這麼貼心,是不是該掌聲加尖叫〜❤)
究竟;
對你而言,文字是什麼
📌創作的旅程,在各個階段難免有撞牆期,雖說成功沒有捷徑,但有師父指點迷津,至少不會受重傷,而對創作失去信心啊!

❤對我而言,文字就是百變又獨特的我

踏入創作的初心者,沒想得太多太遠,僅帶著手機加筆電,就這樣去冒險吧。
我也曾對創作這件事放棄過,中間空白了10年不曾書寫任何文章的日子。
某天,打開床底的潘朵拉盒子,我對這空白的10年感到失落。
(別問為何要放床底,回憶錄都放床底就對了〜)
於是,我重新開始踏上創作,就在去年2020選擇了方格子。
因為方格子的整體都讓我感到舒服〜(疑?舒服什麼啦!
✅沒有廣告 好舒服
✅文字編輯器簡單易懂 好舒服
✅看到小編親切留言 好舒服
✅創作者與讀者互相支持鼓勵 超舒服
方格子讓你們舒服了,同意吧!🤣🤣🤣

❤短暫的試試不會成功,必須持續

經營了一年多的方格子,與其他自媒體,終於在2021的春天開始品嘗接案的滋味。
即使接案尚未成為主業,也足夠證明持續創作是對的事了。
面對創作;如果你只是想著,「不如試試看好了,最後只會淪為放棄的一份子。」
如果你問持續創作可以帶來什麼實質幫助?
(這問題有沒有很面熟,就像面試官問你為何要來這間公司上班一樣〜)
除了認識標點符號、抒發心靈小宇宙、提升文學素養、擴充人脈資源、然後成為有用的人。
這些檯面上的話,想必只要出了社會有點歷練,大家都學了不少。
📌講些廢話、當然是讓可愛的錢錢流進來啊!
這才是對創作者最大的動力,去支撐無數絞盡腦汁的夜晚吧〜❤
要成為一名部落客,容易嗎?
時代快速的推進,從來就不對我們客氣。
持續學習新的觀點、新的科技、才能創造新的商機。
唉唷,自己打的文字竟起了雞皮疙瘩〜

📌「創作者影響力訓練營」五大看點

❤以下是我看完了200遍的課程介紹,列舉出期待的課程內容!
雖然有點落落長,但就是這麼豐富啊〜要我只挑選幾樣寫,實在不過癮〜❤

建立寫作風格與個人品牌

圖片取自:課程介紹
👉「企劃檢核六步驟」實戰地圖,動筆之前先動腦。
👉獨家「萬用三層內容」,寫出讀者都想看的文章。

核心寫作力

圖片取自:課程介紹
👉你應該要懂操作的「注意力血條」理論。
👉七分真實,三分虛假–「三真一假」的精彩伏筆。

影響力與社群

圖片取自:課程介紹
👉「我有做SEO了!」如果這樣做,95%你會失敗。
👉放大品牌,需要做到哪些事?
👉布局你的社群藍圖,分享「內容配方發想模板」

內容變現

圖片取自:課程介紹
👉打造訂閱品牌全攻略,長跑者一定會遇到的瓶頸破解三原則。
👉滿足文案的商業邏輯,打造吸睛文字。
👉產出業配內容「又快又省力」的三種方法。
👉獨立接案不吃虧的簽約眉角。
👉從影響力到變現力,打造你的「創作者經濟」。
👉總有一種適合你,內容變現的100種方式。

高效生產力

圖片取自:課程介紹
👉七步驟打造個人工作術,讓寫作不再拖延。
👉日更不適合個人創作,日更的對象是演算法!

❤心發現筆記

身為創作者,分享給同樣走在創作旅程的各位真心話
📌創作是一條無止盡學習的道路,一定要跨越舒適圈去挑戰新任務〜
如果你只想默默的寫,抒發心情呢喃、低調創作就好;要實現文字變現的可能性就會大幅減少、阻力相對比較高。
舉例來說,熟悉我的朋友、廠商、讀者圈、格友們,都知道吳心在寫業配文。
但起初,我也是從分享生活開始,逐步踏進業配接案的圈圈。
後來開啟了「接案真心話」的專題,也是想讓更多新手了解,文字變現的可能性,其實沒有難度、只要持續創作,你們也能做到。
「創作者影響力訓練營」這堂課,就是教你實現文字變現的100種方法,一定有一樣適合你走的路。即使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圖文、影片、聲音,各式各樣的內容載體不斷更新。但文字並沒有因此消失,也是進入門檻最低的形式。
持續創作,就要不斷持續吸收新觀點、踏出這一步去學習前輩們的經驗心法。更何況這堂課還能無限次收看!!在不同階段的創作者都適合學習的課程,這不叫超值、是超級划算!直接吸取16位講師的精華攻略,練筆功還能跳著看。
你想像如果買16本書,是要閱讀到何時?還沒人幫你重點整理。
現成的大補丹就在這,來吧,我們一起吞了吧!
你們 準備好一起衝了嗎?
👉「創作者影響力訓練營」課程連結請選我👈
11/05 - 12/12 #早鳥優於5折!
🔸獻給吳心的可愛讀者專屬優惠碼🔸
輸入「wushin」可以再折扣 300 元!
算了一下原本定價 $8,800,趁早鳥優惠這堂課才3000元左右,還不快手刀購入〜👍👍👍
圖片取自課程介紹
👉方格子粉專「課程宣傳影片」貼文連結👈
必看!!影片中每位老師有提及自己的該堂課程重點。

👋嗨〜我是吳心
這裡是「心發現筆記
本篇文章由方格子力邀推薦,這門課程連我都心動了!
準備好來當我的同學了嗎?速速報名課程不囉嗦~
喜歡這篇分享,歡迎留下一顆心或追蹤
別忘了底下幫我拍手5下鼓勵創作。
❤ 漫步城市,持續分享有趣的觀點,最真實的體驗 ❤
本文製圖:Canva/ 編輯拍攝:心發現/督察:社長今天請公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心
吳心
分享是為了願意聽你故事的人而存在, 生活不是光靠想像就能美好,需要抽絲剝繭探索核心之鑰。 話中有畫,專注一件事,即使不完美也可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