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nna】未來的我要我攻略自己的妹妹!?_7

2020/12/10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第七章-魔法國度
  一番天人交戰後,最後Anna想把這兩隻玩偶帶回去,可是身為食物的它們並無法保存很久,在她苦惱之際我拿起那兩隻小玩偶,冰藍色的光芒從手中發散出,魔法的氣流逐漸形成一個漩渦,隨著雙手的塑造,魔法將兩隻玩偶包覆起來,一陣刺眼的光芒閃逝,一顆透明的水晶球從中誕生出來。
  這是一顆用冰做成的水晶球,兩個Q版人偶「Anna與Elsa」站在一片白皚的雪地上,在我們之間還有一個小雪人「Olaf」,就像小時候堆雪人一樣,在水晶球裡面的我們非常的開心。
  Anna面露出驚喜神情,十分專注在那顆水晶球上,我溫柔地笑看著她的一舉一動,但這一切遠遠還不足矣……
  「Anna,妳看——」我捧起水晶球的底座,魔法又再次從手掌傾出,水晶球的外層浮出冰晶的雪花,閃耀著光芒,水晶球裡佈滿紛飛的白花,宛如在下雪一般,美不勝收。
  「哇——!」Anna發出讚嘆的聲音,張大眼睛、目不轉睛地看著水晶球的變化,彷彿喪失了語言能力般,連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出,就連一旁的Karen也不自覺驚嘆著。
  可惜美好的事物總是消逝的特別快速,不到一會光芒便消失了,又恢復成一顆平凡的水晶球,兩個失魂的人遲遲沉醉在剛剛的夢幻,就連我把水晶球遞到Anna的面前,她也只是傻楞楞的接住,看得我忍不住笑出聲了。
  聽見姐姐的笑聲後,Anna才回過神來,像是被抓到糗事的小孩,雙肩都聳在一起,既尷尬又害羞,撇著嘴含糊的呼喚著我:「Elsa……」
  「想看的話,下次再弄給妳看。」
  她「嗯」的回應一聲,姿勢還跟剛剛一樣,拿著水晶球一動也不動,像隻呆頭鵝般傻不嚨咚。
  剛剛在旁邊站立許久的Karen,突然跨步上前握住我的手,不停搖擺著,激動的說:「Elsa,妳簡直是天才,這太美了!」
  「嗯,謝謝。」我泛紅著臉回覆,面對這麼赤裸的稱讚依舊不太習慣,雖然每次釋放魔法時,身邊的人總是不停帶著讚賞的眼光,知道他們很喜歡、看的也很開心,但這樣毫不遮掩的告白,除了Anna以外,Karen是第一位。
  「妳的魔法是天生的嗎?」
  「對,從小就有了。」
  「太棒了!這簡直是大自然給予的恩賜!」
  「恩賜?這......不是詛咒嗎......?」
  恩賜?Karen的話讓我意外極了,從擊中Anna的那刻起,我從未想過這是禮物,我只感受到因為它必須要跟Anna分離,小心翼翼活著,時時隱藏住自己,不讓任何人發現到這股力量,否則像Weselton公爵的人恐怕會一直出現吧......?
  所幸我出生在艾倫戴爾,這裡有我所愛的Anna、Olaf、朋友與人民,最重要的是他們都願意接納我的不同,愛戴我、敬重我。
  「這絕對不是,在我的國度裡會魔法是至高榮耀的事。」
  「那妳們國家的人很多會魔法嗎?」Anna好奇的問著,不知道何時她已放下手中的水晶球,一同聆聽Karen的話,這段話對我們來說十分不可思議,很難想像Karen的國家是怎樣的地方呢?很多人像我一樣擁有魔法,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自己是平凡的人。
  Karen趣味的看著兩個好奇寶寶,接續說:「不是人人都會,但也比艾倫戴爾多上許多了,我們運用魔法讓我們的生活過得更好。」
  「那要怎麼得到魔法?」
  「我們會吟唱一段咒語,召喚出四靈——火、地、風、水元素,這四元素是最基礎的要素,精靈如果認同吟唱的人,那將會賦予他們魔力,資質好或天賦極高的人會同時擁有多種能力或衍生性魔法。每一個人一生只有一次機會,所以必須好好珍惜。」
  「這樣我也能夠學習魔法嗎?」
  「Anna!魔法太危險了......」
  「才不會呢——艾倫戴爾皇室的小孩都有魔法,這多酷啊!而且Elsa的魔法一點都不危險。」Anna興高采烈的說著,眼神十分閃耀,我知道她正在幻想著自己擁有魔法的樣子。
  「可是......」
  「抱歉,Anna。能夠召喚精靈的人必須要是尼福爾海姆人,擁有尼福爾海姆的血統才可以與精靈簽訂合約。」
  「噢,好吧......不過,我可以去你們的國家看看嗎?擁有魔法的世界一定很奇妙。」
  「當然可以,不過這是距離艾倫戴爾十分遙遠的地方,到時候我可以載你們一程。」Karen彈指一聲,一隻掃帚憑空出現,她坐在上頭,掃帚反抗著地心引力,逐漸往上浮升。
  「這太不可思議了!Elsa,我們改天去Karen的國家看看好嗎?」Anna搖晃我的手,像一隻乞憐的小狗,期盼著我的回覆。
  我永遠不可能拒絕Anna的請求,於是我點頭答應了,而Anna十分雀躍的說:「到時候妳就會發現世界上有許多跟妳一樣的人,妳們同是受到精靈們的青睞。」
  我苦笑了一下,看向自己的手掌,我明白Anna想表達的意思,可是......
  「不,我是天生就有,他們是學習的,本質上還是不一樣。」我搖頭否認了Anna的說法,原先我以為自己找了同伴,可是終究還是不一樣吧?天生跟學習的差別,代表他們一開始還是普通的人類,不像我一開始就有了......
  就在這時,我的手被Anna握住了,我抬眼看了她一下,迎面而來是一張燦爛的笑臉,她爽朗的說:「可是......這都是大自然的恩惠不是嗎?代表妳從一出生就獲得大自然的認同了,所以才會這麼獨一無二,對吧?」
  「這......」我不像Anna這麼樂觀,能勇於接受新事物,這些事情打亂了我這二十年的價值觀,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腦袋如打了死結般愚鈍。
  「沒錯,因為大自然的疼愛所以我們才會有魔法,Elsa、Anna,妳們看——」Karen輕聲呼喚我們的名字。
  一抬頭我們就被Karen的指尖上的光芒吸引住,她樂得展放出自己的魔法,像精靈般一邊飛舞一邊釋放出魔法,綠色的光芒從天而降,一閃一閃灑落在我們身上,但更不可思議的是——窗邊上未開苞的花朵及擺在地上的盆栽吸收了綠色光輝,那些植物開始緩慢長大,蔓延出更多樹枝,樹枝上長出一顆顆小花苞,過不久那些花苞慢慢成熟,綻放出一朵朵花兒,Karen像是森林女神一樣。
  這副景象我們從未看見過,魔法在Karen手中像是玩具一樣,令她耀眼、絢麗,魔法真的好美啊!
  Karen看著我的們反應,滿意又神氣的說:「看吧——這能力就像是禮物一樣!而且魔法一切源自於心,擁有一顆純潔的心比什麼都重要。」
  「難怪Elsa的魔法會這麼美!!!」
  「沒錯!妳的魔法會這麼絢麗,代表妳有一顆善良的心。」
  「Anna......Karen......妳們太誇張了......」我感到十分不自然,臉上微微發燙,平常Anna的花式稱讚就足夠讓我負荷不住,如今再來一位Karen,這根本在挑戰我的臉皮厚度。
  Anna一股熊勁抱住自己的姐姐,嘴上的稱讚依然持續放送著:「才不會呢!Elsa是世界上最棒——唔——!」我趕緊摀住Anna喋喋不休的嘴巴,再聽下去我的腦袋恐怕要燒起來了,要不是我的體溫比正常人低上許多,不然早就像一顆番茄似的通紅。
  Karen含笑地看著眼前的姊妹花,但下一秒卻征了一下,換下愉悅的表情,臉上面露苦澀,語氣隨即峰迴路轉:「但是......如果不當使用可能會有黑暗魔法產生。」
  「「黑暗魔法?」」我們一口同聲問道。
  「對,就像世界上有好人與壞人一樣,魔法也是如此,不過魔法是遵從人心而改變,心術不正或懷有惡意的人將會走火入魔,去學習到黑暗魔法。」Karen看向窗外的景色,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們這段話,眼皮暗沉了幾分,看起來有些黯淡,好似她曾經見過黑暗魔法一樣。
  「Are you okay?」Anna的關懷傳入Karen的耳中,她立刻打起精神,勉強拉開嘴角的弧度,可是眼神始終是無法欺騙任何人,就像來自未來的我一樣,也許她也是有故事的人吧?
  我看向一旁沉默的Anna,我猜測她應該跟我想的是同一件事情。
  後續我們又聊著一些閒話家常,直到天色昏暗前,我們告別了Karen,而她站在門口笑著目送我們離去。
  「Elsa,我們不回家嗎?」Anna疑惑地看著我,看著行進的方向又與剛剛的路不太一樣。
  「噓——今天才正要開始呢!」我比了一個噤聲的動作,嫣然一笑。
  「What——!?」她詫異地看著我,沒想到會得到這個答案。
  「難得出來就別這麼早回去了吧!」我趁Anna不注意拉起她的手,奔往某個目的地。
  夕陽西沉,餘暉染紅了整片天,溫暖的光輝灑落在我們身上,我們一路上一同嬉笑玩耍,像兩個天真無邪的小孩。
  因為......今天的重頭戲才正要開始,最美麗的「帕契斯爾湖」,據說看過的人必流連忘返,這也是我偷偷想給Anna的驚喜。
//
  Karen一回頭望向屋裡,便發現了一位不速之客,她淡淡地說:「妳來了?」
  而那人沉默不語,只是點點頭。
  「她們看起來很好,這次的結果會不一樣吧?」Karen走向一旁拿起茶壺,泡上最近剛到手一批上好的茶葉,悠悠哉哉品味起來。
  「可能吧,但是我很害怕......」
  「或許妳應該相信她們,相信妳自己、相信Anna。」
  「我知道,可是那股魔力出現了......在Elsa身上......」
  Karen停頓了一下,臉色沉了幾分,她沒想到事情會發展這麼快速,於是閉上雙眼,沉思了好一會,慎重的說:「既然如此,那該把真相告訴她們了吧?她們有權利知道,不是嗎?」
  「沒錯,只是我怕Elsa負荷不了。」
  「但Anna可以不是嗎?她是掌握妳的鑰匙吧?別忘記Pabbie爺爺說的話,Elsa妳應該要相信Anna,不!是必須相信,她拯救了妳無數次,在妳最危急的時候,都是她幫了妳一把。」Karen抓住Elsa的肩膀,迫使她看向自己,從她的眼中Karen判讀出猶豫與擔憂。
  「不過......妳明明很冷靜,有時候卻又十分莽撞,而Anna平常看似樂天,但在緊要關頭卻能夠處裡的很好。」
  「是啊,我以她為榮,Anna後來越來越成熟、可靠了,雖然有時候還是很頑皮,噗——」Elsa想起那些日子的點滴,不禁失笑了起來。
  「唉——可惜有個不能省心的姐姐啊,妹妹赤裸裸的感情就被姐姐這樣無視掉了。」
  「什、什麼!?」
  「天底下看不出Anna的感情,大概只有妳了吧。」Karen毫不由情取笑Elsa,說到底她對Elsa也是有些生氣的,因為這人在某部分真的是死腦筋。
  「我......很抱歉。」Elsa自知理虧,她知道當初自己由衷希望Anna幸福快樂,卻沒注意到在她轉身時,一雙含情脈脈的眼睛正注視著她,是她把她推開了,要不是在阿塔霍蘭看到了這段記憶,否則她都不會知道當初Anna的心情......
  「真好呢—–Anna是我的人就好了,天真、善良又可愛,最重要的是一片丹心,至死不渝的愛啊!」
  「喂、喂!別肖想別人的妹妹好嘛!?」Elsa聽見這些話氣急敗壞,即便Karen是開玩笑她也不會允許,這念頭除了她以外,誰都不可以有。
  「別忘了,Anna可是很想去我的國家看看。」Karen邪媚一笑,儼然是狐妖的化身,非常勾人心魄。
  「不准!我會時時刻刻盯住她,二十四小時都會像個黏皮糖纏住她,一點都沒有妳插手的空間。」Elsa站猛然起身,揮開衣袖快步離去。
  過了一段時間後,Karen喃喃自語:「哎呀呀,妳姐姐的脾氣可真不好呢!」
  這時,有個身懷六甲的婦人從角落走出,看著某人剛剛離去的座位,面露寵溺說道:「這世上恐怕只有妳一個人這麼說她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曉無
曉無
努力創作各種文章,包含心得、二創等等。 心得:小說;二創:Elsann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