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堡-内心柔軟的一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7年我獨自一人到威廉堡旅行,一個人搭了8小時的火車(包括了轉站),來到了到至今依然無法忘懷的威廉堡。
短短幾天的旅程我寫了好多好多的字,記錄途中遇上的人,好吃的美食,陰陰的天卻溫暖的心,還有把我照顧得很好的卡門夫婦。
每天早上他們為我預備的早餐都讓我期待著醒來,再期待著睡去。吃著早餐時還有沁人心脾的美景相伴,這是我一直在尋找的快樂。
找到卡門夫婦的所在地時,我已是感動加飆淚(8小時,真的是太累了)。
還是會想念,卡門夫婦把早餐端上來時,總會溫柔的和我聊天。
當時多希望家人也在身旁,能和他們一同感受威廉堡為我帶來的幸福。
幾年後收到卡門夫婦的郵件,他們教會我善良的人總會碰上善良的事,即便生命有時候是那麽的坎坷。

    1會員
    9內容數
    喜歡和母親聊天,也喜歡母親和我説的一些故事、一些話。 想要通過這一個平臺記錄著她的人生感悟,也能讓我時刻提醒自己勇敢的去面對生活裏的一些坎坷和不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丹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時候的幸福時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iary - Chapter 1: About Lo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的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iary - Chapter 2: About Lif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親的嫁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停車暫借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當代社會諸多問題的根源核心之一,人心的廉價世界觀蓮座:哦,而當個體不想探究事物背後的東西,不想付出太多代價去維持與建立自身的思想體系和世界觀時,那他整個思想體系的連結就會混亂與斷裂:外層的信念和核心信念不是建立在理性的連結,而可能建立在感覺上。不同信念間可能不一致。同時整個思想和世界觀,在缺少了追本溯源和模型建立下,應對到外在刺激時只能用各種表層
    Thumbnail
    avatar
    贖名人
    2021-06-25
    《霍爾的移動城堡》:人心才是最強大的魔法《霍爾的移動城堡》其實是改編自英國的文學,原著似乎在魔法世界及人跟人的糾葛有著更多的著墨,而不變的則是霍爾因為愛而有所改變。如同宮崎駿創作的動畫故事一般,魔法雖然神奇,但卻不是什麼都能改變,相較之下,真正的願望,是靠人們心中的情感才能夠實現呀。
    Thumbnail
    avatar
    Pinciao
    2021-05-21
    【浪花漢堡】台中龍井_東海巷弄裡的手作漢堡店,扎實肉感貼心客製的高CP值多層次口感還在煩惱假日睡到自然醒後不知道要吃什麼嗎?隱藏在東海商圈裡的陽光小角落、堅持手作的漢堡店—Burger Wave浪花漢堡,正等著你/妳品嚐!店面外觀沒有太顯眼的招牌,第一眼的印象就是簡單、純淨,裡頭裝飾著許多與海邊風情相關的元素,其實從名字和Logo「浪花」就有跡可尋,可以感受的出老闆對於海洋的熱愛
    Thumbnail
    avatar
    嘟嘴8 _ POUTISTIC ∞
    2021-03-26
    從電影《勇敢的心》看蘇格蘭,還原威廉.華萊士等人真正的面貌!想到蘇格蘭與英格蘭的衝突,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是奧斯卡的史詩片《Braveheart》(譯為「勇敢的心」或「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但你知道劇中的「初夜權」其實不存在、美女皇后其實是「母狼」、布魯斯又背了「背叛」的黑鍋嗎?「勇敢的心」其實真是活跳跳的心臟!讓我們透過電影,回到獨立革命的蘇格蘭!
    Thumbnail
    avatar
    Halyn
    2021-03-09
    自由的誘惑|從「魂斷威尼斯」談近代國家主義的內外矛盾1929年的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湯馬斯曼在1912年出版的作品「魂斷威尼斯」常被視為「同志文學」的代表作,然而仔細觀察其中的重大設定,其實可以發現作者所欲表達的深意其實是對「狂熱國民國家主義」中所內含的暴力本質的控述。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0-09-08
    給我30秒擄獲你的心!廣告大師威廉.伯恩巴克的ROI理論1960年代的美國掀起一場廣告創意革命,有別以往商業性平鋪直述的廣告思維,創作者們開始訴求廣告的藝術價值及手法上的銳意創新,徹底改變了廣告的風貌。DDB廣告公司創辦人之一的威廉·伯恩巴克正是廣告創意革命的重要旗手。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0-03-12
    宋湘庭|RCA案上訴審中的金堡旋風:法庭內的敘事手法由RCA受害員工組成的員工關懷協會於2015年在台北地院獲得勝訴。然而賠償金額不足以支付員工罹癌後所需的醫藥費,甚至許多罹病員工無法獲得賠償。面對不願意負責的母公司,關懷協會提起上訴,高等法院經兩年審理,宣判RCA等四家公司須連帶賠486人,金額增加到7億1840萬。
    Thumbnail
    avatar
    法律白話文運動
    2019-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