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歸途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威廉堡的一段小故事:
在等著火車時耳邊傳來熟悉的鄉音(到至今我依然疑惑她怎麽能這麽確定我和她是同鄉),最懊悔的地方就是沒留下聯絡電話,但願在遠方的她和那兩位可愛的孩子,一切安好,幸福平安。
當時的我冷到發抖,依舊興致滿滿的拍照。
兩個字,喜歡。
威廉堡教會我好多好多人生道理,其中之一:不吝嗇的給與你所擁有的,然後相信。
歸途是我最愛的一篇文章,到如今還是會時不時的打開來看的文章。或許我想念的是,那時候很純的自己,總是能看到生命中可以感謝的瞬間。

    丹心
    丹心
    白天是在吉隆坡某處工作的上班族,做著和文字毫無關係的工作。 夜晚則喜歡書寫,喜歡在一天要結束前,在溫暖的文字裏尋找日常的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