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溫馨的聖誕節

2020/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2020年很動盪,可怕的Covid 19疫情、導致全球經濟影響
加上前天晚上的地震讓我很驚嚇!半夜還再來個地震
當時都只有我一人和刺蝟糖糖在家...

但是!12月的聖誕節一直都是我很期待的
以前就很想買一雙大聖誕襪掛在房間門口,想像如果有人能投遞禮物到裡面
哪怕是一張卡片也好,收到都會很開心,不過常常沒有耶誕禮物...
所以我連聖誕襪都不準備了,不期待不會受傷害 XD
以前也想像要是家裡能擺上一顆聖誕樹那該有多好
現在長大了,每次到了這個節日都還是會有這種想法
甚至會希望我的聖誕樹要是粉紅色的!
我領養的刺蝟是去年的12/12凌晨來的,當時我手作了一小頂羊毛氈聖誕帽給她
今年臨時興緻來,用了政府補助的動滋券、很高興的到九乘九書店買了材料
很神奇吧,動滋券能用在這裡,我非常開心!
我是進到店裡看到聖誕擺飾才臨時決定要手作一顆粉紅聖誕樹!
本來我還抱著一樓一顆現成特價的198元銀色聖誕樹 (因為沒得選剩這一顆)
怕被別人買走... 我一路從一樓提著它逛到四樓,後來看到手作材料臨機一閃
才決定要自己動手做,於是很乖的又把現成樹提回一樓放好 XD
下圖是我手作的夢幻粉紅聖誕樹~ model是我家寶貝糖糖 <3
做完了聖誕樹、昨天雙十二,因為要買糖糖的一些東西
所以逛了一下淘寶和蝦皮,看到賣家在賣手作蜜蜂裝
之前我看到就很想要了!但是覺得價格不便宜,而且擔心尺寸不合等問題才沒買
然後就心血來潮的做了蜜蜂裝要送給糖糖當聖誕禮物
不過內心想說為什麼不是做聖誕老人裝或雪人裝? XD
不管啦!我就是私心愛蜜蜂裝,哈哈
成品很滿意,可惜我家寶貝糖糖太有個性了,她不大愛穿東西被束縛
頂多把衣服當山洞在鑽.. 既然她不愛我也不勉強她~ 我拿給娃娃們穿好了 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ollow Ivy
    Follow Ivy
    哈囉大家好~ 我是Ivy、喜歡手作、音樂、歐洲自助旅行、到處品嚐美食,最近愛上了自製烘焙,我在108年底領養了一隻可愛乖巧的刺蝟叫糖糖 :) 分享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MvnyKW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