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從哪一刻開始愛上過聖誕節的?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著時間越來越靠近十二月底,聖誕節的氣氛越來越濃厚了,走在路上跟到百貨公司逛街的時候,隨處可以看見聖誕節的陳列跟佈置,漂亮的聖誕節限定商品、聖誕節大餐、交換禮物聚會、半夜偷偷爬煙囪的塞禮物的聖誕老人、拉雪橇的麋鹿,你是從哪一刻開始愛上過聖誕節的?

raw-image

我是從這一棵聖誕樹開始的,那時候剛跟男友同居,我一直吵著想在四坪大的房間,佈置一棵漂亮的聖誕樹,用想的當然不可能啊!空間那麼小,光放兩人的日常物品就已經夠擠了,但他還是偷偷用他自己的方式,送我一顆聖誕樹,真的就是拿兩隻奇異筆,直接徒手蠻力畫在牆上,我們還被奇異筆的味道臭了好多天,現在想想真的好好笑!好直男好單純好直接,卻在我腦海裡種下一顆,對聖誕樹好執著好執著的心,只要有愛、有心,跟對的人一起,怎樣的方式都可以浪漫過節

raw-image

這棵也是我的得意之作,拿聖誕節交換禮物抽到的腳架,跟文具店買的亮片球球裝飾組成一顆樹,超隨意還用醜醜的膠帶黏最頂端的字母,反而真正開始踏入花藝這個產業後(因為大節日都超級無敵忙碌)我幾乎沒有再動手為自己做聖誕樹了,總之~今年會動手做一棵的!!!完成後的成品,會搶先發在我新的花藝帳號 JIAN FLORIST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點選連結追蹤關注起來,最後也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你是從哪一刻開始愛上過聖誕節的?


*原創不易/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作者或附上原文連結喲❤️

📮歡迎追蹤竹間小姐的各種分身👍🏻

用一杯咖啡支持我寫作的動力吧這邊請

702會員
117內容數
這裡是竹間小姐的聊天室,一些日常生活片段與心情紀錄,說晚安之前陪你聊個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