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糖糖拍道具照

2021/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睡前突然想到,糖糖在凌晨這個很晚她剛睡醒時,會有一段時間可以乖一陣子不動,所以我開始像往常般睡前叮嚀跟她說話 臨時想到可以趕快趁機幫她拍幾張道具照耶!趕緊去拿剛收到的熱騰騰小物
結果發現小吉他的貼紙邊邊破了一條露出白色醜醜的底,於是馬上拿色鉛筆想辦法修補,結果好險被我修補的很好!像是作舊材質那樣自然 嘴裡低估著:不知道有沒有修補師這種職業,我覺得自己很會修補東西 😆
然後抱起糖糖,親了她好幾下讓她呈現放空不動的乖乖姿勢後就跟她說:借媽咪拍照一下喔,沒多久她就開始想要探險、到處在棉被堆裡玩... 我一直邊親她邊拜託她說:借我拍一下啦,她才又繼續乖乖不動,不過最難的是翻肚肚姿勢,因為她本來就很討厭被翻肚肚,都會狂掙扎扭來扭去,所以我一直上演拿著小吉他輕放她肚子上溫柔的說:送妳~~
然後她掙扎弄掉,我就一直安撫她、重複著送妳這個動作嘴裡邊說著:送妳好不好?好可愛好漂亮哩 💕 然後她就有靜止不動的讓我拍了幾張 😆
#單手抓她單手拍照 📷
#糖糖表示媽咪妳好盧喔不趕快睡覺又要我拍照
#沒辦法啊誰叫妳是我的小model靈感來源啊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ollow Ivy
Follow Ivy
哈囉大家好~ 我是Ivy、喜歡手作、音樂、歐洲自助旅行、到處品嚐美食,最近愛上了自製烘焙,我在108年底領養了一隻可愛乖巧的刺蝟叫糖糖 :) 分享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MvnyKW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