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幸福

2023/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聖誕節,怎麼可以沒有聖誕樹

聖誕節,怎麼可以沒有襪子

聖誕節,怎麼可以沒有禮物

聖誕節,怎麼可以沒有主角聖誕老公公

聖誕節,怎麼可以沒有辛苦拉雪橇的麋鹿


平安夜。聖誕節。


你的願望是什麼?

你的聖誕襪希望收到什麼禮物呢?


布恣小妹今年畫得聖誕主題,沒有辦法通通畫上來與大家分享,一起慶祝溫馨熱鬧的聖誕節;但.........我還是有畫主角「聖誕老公公」和一個「聖誕小熊」。


聖誕節。平安夜。送給你們的禮物-與你們分享


我把聖誕的祝福畫成一張張的作品,飛到網路裡,當你們開啟熟悉的連線,來到布恣小妹的花園裡-看見我的祝福,我的分享,我的心情!


平安夜,點燃無數的星辰,當你按下❤️(讚)時,也會把我的一點點小心意、小祝福也一同悄去:平安。喜樂。


平安夜。幸福

聖誕節。快樂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