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CHRISTMAS LOVE

2021/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一溜煙,時間來到2021年的下半年度,聖誕夜就在今天,平平安安夜,最近很多餐廳,商家都瀰漫著濃濃的christmas味兒,從小就很喜歡聖誕,縱使我們家是實實在在拿香的,初一十五還會有要吃素的那種,但我本人沒有,只有在有求必應時會臨時抱佛腳一下(菩薩愛我的情況下),所以家裡大人們也不太會有什麼佈置聖誕的氛圍。
在寒冷的冬天就要有溫暖和愛的感覺啊,還有交換禮物的時候就好像聖誕老公公真的會幫你帶來禮物來一樣,畢竟我們沒有爸爸媽媽假裝聖誕老公公在床頭襪子裡頭偷偷埋下我們想要的聖誕禮物呀,只好寄情於朋友邊吃飯邊交換禮物了。
今年和摯友三人,對,加我三人,不用懷疑,我們一起交換了禮物,不需要考慮人多要去哪辦,畢竟COVID-19還是隱型存在著,也不用擔心如果抽到別人隨意準備不上心的禮物是要哭還是要笑,所以我們就是摯友三人小小交換起來,剛開始我說大約多少錢內的,不要有太大負擔小小意思一下就好,後來在準備禮物的時候,發現真的很難耶!!剛剛好價錢的禮物,而且還看錯價錢多加了一倍的錢多買了一個禮物,但想說都是摯友姐妹淘,你想抽得就是我想抽得,後來開抽時,太妙,真的你想要什麼,宇宙就會真心給你什麼(宇宙會不會覺得我們平凡人很煩,事事都感謝宇宙,讚嘆宇宙,哈哈)
我給c友一個可以讓她好好懷下一胎,k友給我了一個可以讓我隨時保持濕潤好心情的護膚神品,c友給k友一個可以好好隨時保護雙手的滋潤神器,邊進行的同時,大家還在說自己的東西會不會太爛,會不會對方不喜歡,但事實證明,大家都抽到自己喜歡的。
在藝品店買的羊羊和聖誕樹
早早高高掛起的聖淡黃燈
自來水廠迷你的聖淡季
聖誕季part2
SOGO 濃濃溫馨粉紅聖誕樹
最後,在2021年的聖誕節,所有平安祝福的話都已經說盡,希望未來的每天都能開心盡興,不留遺憾的過每一天,時間是很珍貴的一個神奇東西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