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官運卜卦,想問就進來看看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職場上打滾一段時間的你們,不管事主管、業務或是公務人員,應該都對卜卦師有所了解吧~詳細的操作方法請看下方連結。
在這個版中不會出現像其他專版有免費名額,一卦是300元新台幣,但可以在學業版寫文章分享自身工作經驗來取得免費卜卦的次數,每人最多3次,當然有興趣想要與下一代分享的人也歡迎持續創作,幫助更多的人,想要的請在留言區打上【我想分享】,我會邀請您為專版作者,在此先謝謝各位配合!
至於卜卦的格式為
(問題)+(卦象)+(時間)一樣打在留言區即可,我會在收到付款通知後解卦的!
最後我想說,雖然很多人認為現在的年輕人大多吃不了苦,但也有願意向上追夢的年輕人,我相信這份熱情是會傳染的,希望可以透過大家在學業版文章中分享自身經歷讓這份熱情傳遞下去,讓下一代知道『要改變這世界,就要先做出行動改變自己;發現自己的價值去愛護這片土地上的每個人』 謝謝大家!!
    2會員
    12內容數
    此專題將持續推出我個人使用卜卦預測抽卡的實際例子,當然也會為有需要的朋友們服務。 適合各類玩家,不管有課無課,實況主也行喔!!!!! 一起來體驗玄學的神奇之處吧,祝大家都可以抽到想要的老公老婆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看《找出理想客戶:行銷自己來、案子接不完的16個穩贏祕訣》:勾勒自己的事業藍圖我看《找出理想客戶:行銷自己來、案子接不完的16個穩贏祕訣》:勾勒自己的事業藍圖 在不同的年代裡,總會有幾個頗具代表性的關鍵字橫空出世,透過媒體的推波助瀾廣為人知,不僅被許多人傳誦和分享,彷彿也揭櫫了那個時代的獨特意義。以最近來說,諸如「個人品牌」、「一人公司」、「零工經濟」以及「斜槓青年」等關鍵字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12-23
    受事業煩惱困擾的你,想知道有以下的玄學解決方法嗎 ? 玄燊師傅如果這一刻的你有事業煩惱,那麼你在求神問卜、或擺風水佈陣前,一定要先聽聽這個真人真事。 客人上年年中, 因為事業不順找我佈局。他從事保險銷售生意。佈局後,生意確實旺了好幾個月,但直至今年立春後,生意卻突然變差。 我擺放的是根據住宅坐向而定出的理氣、巒頭風水佈局,而非坊間常見的只應用巒頭的風水佈局。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6-13
    我看《暢玩一人公司:用個人品牌創造理想的工作方式及事業地圖》:用興趣驅動,追求美好人生于為暢從2019年夏天開始做自己的訂閱制服務,名為「完全訂閱制」。什麼是「完全訂閱制」呢?簡單來說,這是基於于為暢的興趣與專業,每週固定遞送與全球同步的網路新知、個人品牌、電商、國內外案例、工具應用以及趨勢解析等獨家原創內容給會員們。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06-03
    想升職應該如何佈風水陣? 用「這招」今年事業運大提升! 玄燊師傅很多人多年來的事業都是停濟不前,想升職又未能升職,眼見身邊很多同事都已升職,但是,自己卻多年原地踏步。這一條影片會教你最簡單專門催旺升職的風水佈陣教學,只要你學懂這一招風水佈陣,對你在升職或事業方面都有一定的幫助。   在事業路途上,只要你每一年有一點提升,而不是原地踏步。 多年後,你已經能夠達到比
    Thumbnail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3-19
    EP5 - 想做一輩子的事業( 影像工作者 - 李嘉玟 Kavin )喜歡影像的Kavin,當初報考台藝大落榜,在路邊爆哭。後來在大學時期開始自學拍片,因緣際會下接到熱音社朋友的邀請,開始幫他們寫腳本,那段時間她每天窩在圖書館看電影相關的書,單純憑自己的想像覺得電影該有的樣子,努力讓自己做到最好。現在的她回想還是覺得不可思議,當初怎麼會真的做到了。
    Thumbnail
    avatar
    不停 Bu Tin
    2020-02-09
    先求生存,再談理想──不一樣的長照事業:談談創業的那些事#4金字塔頂端高齡人口的需求,並不侷限在生理或安全的需求層次,更多的是在社會、尊重和自我實現的需求上。許多長照產業中的創業者,往往只看到基礎的生理和安全需求,殊不知必須從更高層次的服務中獲利,才能先生存下來、再為更廣泛的對象服務。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11-14
    每天厭世到想丟信,如何把你的興趣變事業?「世上最會讓你覺得有意義的事情 」 就是當你最熱衷的事情 能解決別人最煩惱的問題。 如果你正在做的事情,總能得到他人的謝謝,那就對了。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19-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