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心得】 台灣BL小說不得不看的近親/骨科書單

2020/12/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提提要

  • 個人感想
  • 心得集中
  • 汝之蜜糖 彼之砒霜

    以上,如果都能接受,請下收。

  1. 麟兒 by 冷音
    關鍵字:古風、受重生、甜文、父子、近親、骨科、肉香
    cp:年上溫柔帝王攻x溫順可愛太子受
    評分:9.2
    放文:點我
    噗浪心得(劇透有):點我
    簡易心得:
    這是一本重生文,受回到過去改變未來,順便跟自己的父皇談戀愛。
    如果喜歡父子的禁忌之愛,請別錯過了喔!

  2. 因為是兄弟啊 by 六隻羊
    關鍵字:現代、近親亂倫、多P、肉、三攻一受、禁斷之愛、私心大推、有劇情的肉文、病態的兄弟愛(稱讚)
    cp:三攻一受
    評分:9.0
    放文:點我
    噗浪心得(劇透有):點我
    簡易心得:
    這是個二哥總受,被其他三兄弟寵愛補償的病態迷戀故事,如果喜歡有劇情的肉文請別錯過。
    一家四口定位如下(?)
    大哥:霸道總裁,一家之主
    二哥:輕盈易推,最佳總受
    三哥:青春洋溢,陽光忠犬
    小弟:調皮搗蛋,撒嬌年下

  3. 星相師by 雅生
    關鍵字:西方奇幻、近親、犧牲自我完成大我(?)、霸道君王轉成寵夫魔人調教紀錄、短小精幹的佳作、結局超棒、騙婚
    cp:霸道君王攻x溫和星相師受
    評分:8.5
    噗浪心得(劇透有):點我
    簡易心得:
    這是個很可愛的霸道總裁愛上我的故事,基本上故事很甜,攻各方面而言都對受沒轍,加上故事並沒有很強調兩個人的血緣關係,很適合給想看近親的新手的入門款,背德感沒有那麼重XDDDDD

  4. 被皇上騷擾,皇叔覺得很苦惱by redqueen 雪森
    關鍵字:古風,穿越,充滿台灣味,皇權鬥爭,有笑有推,叔侄禁忌之戀,老少配,皇上攻,臣子受,短篇故事,受開金手指(?),第一人稱,受有老婆不過是閨蜜(?)
    cp:悶騷皇上姪子攻x率性臣子叔叔受
    評分:9.2
    放文:點我
    噗浪心得(劇透有):點我
    簡易心得:
    這是個受穿越,逆光源氏計畫被自己的皇上姪子吃抹乾淨的愉快故事wwwwww
    皇叔真的非常之可愛,看了很開心!

  5. 魑魅魍魎一侵占by林佩
    關鍵字:現代黑道,父子,血緣關係有,前期強制愛,強迫劇情有,言情小說(?),斯德哥爾摩症,肉多
    cp:霸道黑道父攻x天真小白兔敏感兒子受
    評分:7.8
    放文:點我
    噗浪心得(劇透有):點我
    簡易心得:
    這是一個父子從小分離,結果爸爸上錯人上到自己兒子的故事。
    前期很強制愛還有強暴劇情,但是爸爸攻還沒有渣到無可救藥,
    父子非常有言情小說霸道黑道大哥愛上我的感覺XDDDDD
    非常經典型的大野狼x小綿羊

  6. 你說的都好好好by undertheskin (士多啤梨) 直末
    關鍵字:現代甜文,流水帳,第一人稱,演藝圈(?),鄰居就是我男友,上流社會,長篇,戀愛的酸臭味,大外甥是心理醫生,小舅舅是經紀公司的總裁,近親注意!
    cp:冷淡大外甥攻x熱情愛撒嬌小舅舅受
    評分:8.2
    放文:點我
    噗浪心得(劇透有):點我
    簡易心得:
    一個顏控小舅舅,看到自己的大外甥一見鍾情倒追的故事。
    全文很慢熱,流水帳,但是小舅舅真的很會追人XDDDDD
    前面很沉悶,但是後面就很甜了,也算是苦盡甘來的一對。

  7. 透明人間by 米利藍亞
    關鍵字:父子文,血緣關係有,近親,西方風格,未來科學,笨蛋父子,內心戲很瓊瑤(稱讚),配角很熱鬧
    cp:天才科學家爸爸攻x多愁善感父控受
    評分:9.2
    放文:點我
    噗浪心得(劇透有):點我
    簡易心得:
    一個父子同居相戀的甜蜜故事,這篇覺得是父子文的入門款!推薦給想嘗試父子文的大家!

  8. 世子by 熒夜
    關鍵字:君主立憲架空,父子(?),血緣關系有,近親,光源氏計畫(誤),獨佔欲很重的兩人,地下戀情
    CP:完美萬能年上攻x倔強年下受
    評分:8.5
    噗浪心得(劇透有):點我
    簡易心得:
    這是一對相愛相殺,強強對決的父子。
    可以說他們就是打架打一打打到床上。(?)

  9. 背德之劍 by killer
    關鍵字:親兄弟,古風,強暴(?),失憶。
    CP:外冷內熱年下攻x陽光年上受
    評分:9.2
    放文:點我
    噗浪心得(劇透有):點我
    簡易心得:
    這是個趁人之危的故事,某次的意外弟弟上了哥哥。
    這本雖然有強暴失憶等老梗,但出乎意料地寫得很好,
    至今都覺得這對兄弟,不但是愛人,也是兄弟的感覺寫得很好。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那我們下次再見
如果喜歡我的心得,麻煩請幫忙拍手五下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台灣耽美專門用戶
台灣耽美專門用戶
小說推薦專用,主要以台灣原創耽美心得為主。 還有也會推薦各式各樣台灣作品。 歡迎關注,轉噗,交流,推書。 隨意聊聊不用客氣!ฅ'ω'ฅ 聯絡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