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心得】 台灣BL小說西方奇幻書單

2022/04/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提提要

  • 個人感想
  • 心得集中
  • 汝之蜜糖 彼之砒霜 以上,如果都能接受,請下收。
  1. 亞卡之虎by白狐
    關鍵字:西方、床伴,異世界,副局長超級可愛,我是副局長的狗(?!),奇幻,職場戀愛。
    CP:忠犬攻X女王受
    副CP(?):不懂人情世故異魔攻X傲嬌炸毛矮受。
    評分:8.8
    放文:點我
    簡易心得:第一次看的台灣BL奇幻風格的文,比起劇情正著重在談戀愛,真的超級可愛的!
  2. 墜落星辰 by lotusilent29 (挽香)
    關鍵字:西方奇幻、王權鬥爭、身高差、身份差、主僕之戀(?)、正太控起來三年起步、劇情控不能錯過的佳作、相愛相殺(?)
    cp:年上傭兵國王忠犬攻x年下冷漠王子受
    評分:8.7
    放文:author:lotusilent29 - BB-Love - 批踢踢實業坊
    心得:拜託,請大家看這本!這本風格很棒而且又很細膩可以看超多遍,如果喜 歡因為身分無法大談戀愛的顧忌感一定要看!
  3. 星相師by 雅生
    關鍵字:西方奇幻、近親、犧牲自我完成大我(?)、霸道君王轉成寵夫魔人調教紀錄、短小精幹的佳作、結局超棒、騙婚
    cp:霸道君王攻x溫和星相師受
    評分:8.5
    金句: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君王、我的丈夫、我的……命運。我的自由。
    心得:整本書節奏感很好,而且結局超級出人意料一定要看!
  4. 葉公好龍 by corgifox (Tif)
    關鍵字:西方奇幻、溫馨感人、溫暖日常、親情、相互扶持、童書風格、洋蔥、配角故事很棒、光源氏計畫(?)
    CP:溫柔善良龍攻x天真可愛溫暖龍騎士受
    副CP:族繁不及備載。
    評分:9.0
    放文:點我
    金句:「我的小葉子、星星、伴侶。」
    心得:這本溫馨感人,攻受互相扶持,看了心情暖暖的超級好。
  5. OMG股份無限公司 by catatnight (ひとり上手)
    關鍵字:西方奇幻、兄台你信教嗎?、天使跟惡魔好香、良心企業(?)、有笑有推、有宗教信仰的描寫會介意的請小心避雷、請看番外經理們怎麼談戀愛、職場戀愛(?)、辦公室戀情(?)
    CP:禁慾溫柔惡魔攻x吃貨逃避天使受
    副CP:天然黑天使經理加百列x妖豔惡魔路西法
    評分:8.5
    放文:作者 catatnight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發文, 共407篇
    金句:「……總之,歡迎各位在極樂天國裡體驗絕頂升天的感受。」
    「除了你,我不想、也不會再跟任何人有連結。」
    心得:如果想要看惡魔跟天使談戀愛一定不要錯過,一點都不虐反而超可愛!
  6. 群狼共舞by碰碰俺爺
    關鍵字:西方,ABO,獸人,翻譯腔,百合有,受有被攻以外的人強制標記,配角很可愛,萌萌毛球~~
    cp:alpha領袖攻xomega受
    放文:點我
    心得:獸人ABO,但走的是成長路線,如果喜歡看主角成長的一定要看喔
  7. 翡翠星系列by俺爺
    關鍵字:打鬥,異世界奇幻,外星人,飼主寵物,強強,正劇向,但不會太沉重(?)。
    CP:溫柔美人攻x暴躁忠犬受
    心得:雖然攻受一開始認識是主人跟僕人的關係,但是後面的的相處真的很棒。 患難中的真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台灣耽美專門用戶
台灣耽美專門用戶
小說推薦專用,主要以台灣原創耽美心得為主。 還有也會推薦各式各樣台灣作品。 歡迎關注,轉噗,交流,推書。 隨意聊聊不用客氣!ฅ'ω'ฅ 聯絡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