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ABO】公司篇 #11-15(BTS同人/飛咻+泰南?微H)

2019/03/2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閱讀提醒:
1. 防彈少年團的RPS真人同人,不清楚RPS定義請自行離開
2. 貴亂宿舍篇的好夥伴,應該是宿舍篇的後續
3. 跑不掉的ABO設定,做愛像吃飯喝水一樣正常的世界,耶
4. 確定CP的關係是:KOOKJIN、SOPE、VMIN
5. 但這篇大概是飛咻+泰南泰?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6. 不要在這個設定底下跟我討論道德良知,沒有
7. 五A一B一O,嘿對
8. 一些設定可以參考宿舍篇
9. 您的留言是我更文的最大動力
10. 努力湊十項的我
11
專輯或舞台伴奏用的人聲,自然是在公司的專業錄音室錄製。但若是曲子的導唱,或者是個人製作的音樂,則有可能在各自的工作室,或者是負責混音的工作人員那兒進行,比較自由、隨興一些。
「哥,你是不是換枕頭了?」泰亨把米色靠枕抱在懷裡,又拍了拍,把它用暴力塑形成適當的形狀後,才滿意地墊著它,側躺在閔玧其工作室內的沙發上。
「嗯,我有三個,灰色的被號錫拿去洗了。」噠、噠兩下,將電腦上正在進行的錄製暫停,閔玧其拿下耳罩式耳機,回首看一眼後,就轉過頭繼續工作。
「那我在這裡可以嗎?不會打擾你的。」
這孩子和他一樣,聲音較一般人低。但和他不同的是,平時說話時,他就像喝了酒一般,這人則語調軟軟的,顯得像有禮貌的乖孩子,又像貓科動物的呼嚕聲,震動心弦又可愛得很。
或許正因為如此,容易讓人忽視:金泰亨完全是自己打開閔玧其上了鎖的大門,又自個兒躺平睡好後,才提出這個請求。
閔玧其倒是很清楚的意識到這個事實,但他懶得提出,只用背影面對小孩當默許了。
12
「哥,你要不要再試一次?」
「嗯?」
閔玧其的手才剛捏住口罩前端,準備拉起──聞言,只好放下。但甫結束說唱的喉嚨,因為生病的關係癢的不得了,這會兒光是呼吸的氣流通過,就忍不住輕咳出聲。
泰亨原先還沉浸在對聲音的構想中,聽到他咳嗽,便皺起眉頭,轉移了話題:「哥的感冒還沒好?」
似乎是不想理會,閔玧其沒有回答他,只是問到:「你覺得哪裡要改?」
「也一星期了吧?哥是不是根本沒有吃藥?」
兩人的對話根本不在一個頻道上,作為年長的一方,也只能無奈地配合弟弟,先滿足他的提問:「有吃藥,快好了,所以特別容易咳。」
「真的?」
「吃了啦!」他拉高了點音調,強調話語的真實性。
然而不擅言語的弟弟,似乎也不信任語言。
閔玧其抿直了嘴,任金泰亨湊近他,在他週邊像狗一樣嗅來嗅去,還動手動腳地試圖測量體溫。直到玧其嫌煩地皺起眼鼻、甩了下頭,泰亨才停下動作,並改為用手梳理哥哥後腦的頭髮。
「玧其哥,要照顧好自己呀。」半跪在椅邊的泰亨,手順著髮流向前,以手背和手指貼在閔玧其的臉頰,稍微用上一些力道地磨蹭著。他們的距離很近──彷若雨水落在花上,原先就不怎麼明顯的清香染上了濕氣,變得黏稠。
空氣中的濕意幾乎能影響呼吸。感冒中的閔玧其感覺自己鼻塞更嚴重了。
泰亨起身,退了一步,睜著大眼睛說到:「不然阿米會心疼的。」
閔玧其不置可否地用鼻腔「嗯哼」兩聲。
13
成員們輪流到錄音室為下一張專輯作準備,若還沒到自己,或者是結束了工作,就會在公司內晃晃。不管是做自己的事,或進行自主練習,或者是遊手好閒──都行,只要輪到他時找得到人就好。
「哇,哥──」南俊喊他的聲音拖得老長,左顧右盼,好像在找什麼。
「智勇哥找我重錄?」
「沒有,是我自己想坐一下,可以嗎?」
相較於其他來打發時間的人,閔玧其倒是對工作時有金南俊在他身邊習慣得多,他們有時候會為了一段節奏或編曲,在電腦前討論上許久。
「怎麼?要修哪首嗎?」
「不是的。」
這裡燈光不強,襯得閔玧其那張臉病態式的慘白。
他盯著忐忑不安的金南俊和金泰亨瞧了會兒,才「喔」了聲,似乎是對自己的猜測感到好笑,揚起嘴角,問到:「你們幹嘛?」
「我……就是……」
南俊搔搔頭髮,把毛線帽摘下又戴上,「我也不是覺得委屈的意思,畢竟這當中唯一有資格感到不開心的只有玧其哥你而已,我剛剛也說得太直接了,下次會、不,沒有下次。雖然感覺玧其哥不會放在心上,因為不管能不能控制都不影響玧其哥的魅力四射啊!但還是應該說聲對不起──對不起啊、哥。」
這人碎碎唸起來就像唸Rap似的。
閔玧其確實不會放在心上,說句實話,若不是這倆一臉擔憂,他都沒發覺方才的對話他理應感到受傷。
長方形的工作室內擠著三個Alpha,有些擁擠。
空氣越發潮濕。
明明感冒好得差不多,閔玧其卻感覺自己好像又要發燒了。
「你們隨意,我再錄一次,順便幫我聽一下。」
解決完生病和吃藥的疑問後,金泰亨終於提出他的意見──「哥的聲音很棒,但如果可以更,就是、那個,像是把信息素唱出來,送進麥克風裡那樣,我感覺會更好的。」
也是差不多同時間,錄完音的金南俊打開門,喊泰亨該去準備了,並接話道:「但是玧其哥沒辦法控制信息素啊。」
然後像唱完雙簧一般,這兩金瞬間驚恐地看向當事人閔玧其,一臉世界末日。
「這聲音飽含信息素,光聽都要被標記了」或者是誇張一些的「聽了都要懷孕了」──這種言語在網路上屢見不鮮。
但理性來說,麥克風只負責收錄聲波,耳朵並不包含嗅覺,更別說那些留言的不曉得有多少是Beta?
所謂的「把信息素送進麥克風裡」,不過是性感、情緒表達的另一種說法罷了,可以靠低音、斷句營造出來的氣氛,對現實主義,並兼天生無法控制信息素的閔玧其而言,不異於天方夜譚。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5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喬哥ㄉ防彈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8會員
344內容數
坑坑相連到天邊,厭世型斷更作者。一個愛說垃圾話,寫文特別慢,CP跟愛好非常雜,工作幹爆多的傢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