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回眸,兩心相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光清淺,涉過季夏的彼岸,如蓮的心思,總在指尖輕舞間婉約成字,綻放成詩。清風卷,時光轉,秋波詩情,雲水寒,千思百念,轉過蒹葭蒼蒼的水湄,纏繞著穿越時空的愛戀。
繾綣囈語,心朵蓮蓮,也在平仄的詞句間,泛起絲絲溫柔,此後,天涯海角亦不再害怕。幾經滄海桑田,才明白有些人,只此壹眼,便驚艷了壹生。
在季節的回廊裏,低眉,壯陽藥 用壹襲輕盈,將歲月賦予的痕跡淺淡刻畫。無論好壞,都知道,那是成長贈與的歷練,然後,微笑著,將舊時光。
如風幹的花蕊般,夾在書頁間與歲月同眠,以吻封之,不再翻閱,愛,直到痛才發覺壹切已經走遠。又有哪壹顆心為我懂得,壹地心念,搖曳成花。
其實,有些風景,看壹次,便畢生難忘,有些人,見壹次,便驚艷壹生。但即便如此,也不必羨慕別人,仰望別人。自卑失落,要始終相信,自己亦是風景。茫茫人海,我們都是彼此曾路過的風景,人生如書,我們往往忽略了自己的筆墨,姹紫嫣紅斑斕景,馨香穎然然。
感恩著與妳的這份相遇,給平淡如水的日子,塗上了壹抹暖色,讓靜水無瀾的心漣漪點點,壹眼凝眸,兩心相牽。持久液 難忘,這壹程文字裏的遇見。
妳滿園馥郁的墨香,如潺潺的清泉,緩緩撫過我的心間。壹次次徜徉在妳心靈的菊園,煮壹壺時光共飲,我願,將壹份執著無悔的相遇,譜寫成壹闋不離不棄的詩篇。
或許,在未來的某壹天,有人壹直在等待著妳,等待著妳的風景如畫,等待著妳的笑靨如花,愛情留給人最珍貴的壹件禮物。
便是壹個甜蜜的回憶,在這充滿溫情的追憶裏,妳的心兒為它壹次次戰栗,為它壹次次年輕如昔,擁有過它異樣的心跳,沐浴過愛的陽光,此生又有何憾。
每壹朵浪花的夢裏,都含著壹種綿軟的情,壹場怒放,用盡了壹生的勇氣和力量,多像壹個人心底的愛情,燦爛過, 增長增粗藥荼蘼也無悔,壹段能夠感動了自己的愛情,也壹定能夠感動了自己愛著的那顆心。將壹份真實的愛戀,寫進壹個季節的詩篇,這個季節便有壹雙深情的眼眸,將是妳溫柔的註視。
淺淡的光年,那些過往,無所顧忌地在夏風裏微笑,往事不可追,那些美好,卻都會在生命裏靜好,深愛,似乎是壹生的事。那些不能告別的人,還在隔世的記憶裏繁華,若不能掌控命運,就讓那些永不衰落的美好,在記憶裏淺淡的歡愉,如花壹樣曼妙亭亭。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家餚手記│清明時節在家吃!一回生二回熟之愛心洞吐司 清明節前夕,想起最初家母陪我做餅乾時所說的話──「一回生二回熟,多做幾次就會了」。而我經由深刻體會這句話後,得到很多可貴的經驗。從不曾進廚房,進步到學會、並且喜歡料理。隔天早上,以感恩的心情,做了充滿對母親思念的愛心洞吐司早餐,感懷媽媽曾陪我在廚房摸摸弄弄的那段美好時光。
    Thumbnail
    avatar
    coral
    2021-08-25
    真實夢境|掐住心臟的回眸夢境時間:大概幼稚園至國小一二年級之間。
    Thumbnail
    avatar
    Jin|夢境日記
    2021-07-24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08-兩人初次一起回家08 兩人初次一起回家   紬把電子文件從頭到尾審過一次後,才重重吐出一口氣,緊繃的肩膀暫時得以舒緩地垂下,挺直好久地被重重靠在輪椅背上休憩著。   「總算結束了......」   抬頭一瞧,才發現整間學生會室空無一人,就跟往常一樣,紬總是留到最後才走。   看看手機時間後,紬一邊收
    Thumbnail
    avatar
    班導
    2021-06-11
    【美食地圖】台北火鍋 牛棒碗安|一再回訪的用心好味道|近士林夜市(含菜單)火鍋無疑是跨性別跨年齡,大家都愛吃的飲食選擇。 在台灣10個人有8個人都愛吃火鍋,相信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家火鍋店,而今天我要來介紹我口袋名單-牛棒碗安。 以下我會細數牛棒在哪十個細節用心讓我愛不釋手!
    Thumbnail
    avatar
    美食雷達凱西
    2021-06-05
    一袋書香•兩代回憶手不離書,這就是外公留下的最美畫面。
    Thumbnail
    avatar
    盧慈捕語
    2020-03-27
    一位回流香港的港人心聲我終於回流返香港,入讀本地大學。當時雄心壯志,一心一意想著怎樣為香港出一份力。可惜的是,我估不到未來幾年經歷的只有令我越嚟越沮喪。
    Thumbnail
    avatar
    一個人
    2018-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