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冒險樂團小說】搖滾聖手(六)1.

2020/10/31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嵐的房間的牆上掛滿了電吉他,各式各樣,有一把還做成斧頭的樣子,泛著金色的光。
牆上漆成黑色,四周是密不通風,空調從上面放冷氣下來。
地板是黑杉木板作成的,整間有一股MUSK的味道。
中間放了一架白色的鋼琴,一張白色的大床則是在右邊,床上方還有一個很大的十字架。
「歡迎來到我的小天地。」嵐領著我走到床邊坐下來,伸手打開床頭音響,裡放的是歌劇「彌賽亞」中的合唱曲。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嵐,你有什麼話對我說嗎?」我等待嵐說話。
「法蘭,有些話一定要對你說清楚。」嵐突然抱著我,把我壓在床上,笑容依然是非常溫柔。
我被嵐的這一招震呆了,心中也對他的美發出讚美,我也一直注視他的表情。
「你在看什麼?」嵐問道。
「為什麼你會怎麼美?」不禁脫口而出。
「我也不知道!」嵐好像在想什麼一樣,回答我的問題。
我吞了一下口水,發現我被嵐壓住,而且一動也不動,這樣不是有點給他小危險。
「嵐,你放開我!」我意識到現在不能動了。
「法蘭,你知道嗎?剛見到你的時候,覺得對你有無比的好感,但是當我知道你是冰的小弟時,連自己都覺得很好笑,我會喜歡你們家的人,如果說我對你沒有想要報復,那是假的!我狠不得把你給毀了!」嵐柔柔地吻了我的唇,殘忍地說道。
「嵐,你騙了我和米歇!」我啞然失聲,真得不敢相信嵐是那樣的人,果然他是名副其實的溫柔惡魔。
「法蘭,不過一切都太晚了,當我發現我已經愛上你的時候,我不得不面對自己,當一個理性的團長或是殘酷情人?」嵐狠狠盯著我的臉,手更加用力壓住我,令我不可動彈。
「我跟米歇一樣都想要你,米歇也了解我的意思,只是他不願意說破,」嵐又說,他的表情還是一陣冰冷。
「嵐,你想要做什麼?你該不會?」我覺得嵐好像變了一個人,跟之前那個冷靜又善解人意的團長不一樣。
「我要你!」嵐低下頭,在我的耳邊慢慢道,他的手己經準備要褪去我身上的衣物。
「嵐,你住手!我不是女人!」我對嵐失常的行為大聲狂叫。
「我從來不愛女人,我只愛男人!」嵐用力扯下我上半身的衣物,瞪著我警告說。
「我不愛男人!」我故意回答他的話。
「我再也不想控制自己!」嵐撫在我的裸裎的胸膛,恨恨地說出自己的心聲,此時我聽見歌劇中唱到最高音的地方,我的心再度狂亂,為什麼我不回應他,現在的我好痛苦。
我的氣息開始紛亂,冷汗不斷從我的身上冒了出來。
「我不想在人前永遠扮演一位理性的人。」嵐輕輕咬住我鎖骨,伸出手握住我的手說:「法蘭,你的心跳得好快!」
「嵐,我也想要你。」我伸出另外一隻手撫摸嵐那黑色的長髮,我的聲音已經愔啞了,而我覺得我不要再逃了。
我跟嵐一樣都是人前的逃兵,因為我們想要別人所認同的樣子,所以我們沒有真正的自己。其實我很喜歡米歇,可是我對於他的追求一直無視,反而我相當在意別人的眼光,而如今我又愛上了嵐,但是我也無法面對自己。
嵐把我抱在他的懷中,我的頭靠在他那肩上,埋沒在他那黑色的長髮之中,他那修長的手解開我的短褲的拉鍊,往我那有點火熱的部位攻擊,他用力抓住我的慾望,這種動作讓我不由自主掙扎一下。
「原來你的芽還在包在裡面,但是你的形狀長得還不錯!」嵐何時會說謔人的情話,果然他比米歇還表裡不一。
「我幫你把它弄出來!」嵐的手指輕柔想要侵狂我的尖端,而我的身體不時發出擅抖,他那輕撥的動作讓我的慾望更加衝動。
「嵐,別這樣!」我口中發出呻吟聲,想要伸手阻止嵐的行為。
我的雙腿不停的抽蓄,因為嵐的另外一隻手深入,握住我的底部,而且不斷搓揉,因為我的皮褲是很緊的,加上嵐的手,已經沒有任何空間,所以嵐的指甲刺入我的根部。
嵐還是持續他的行為,他咬著我的雪白的頸項,往我的喉結部位發動攻勢,我則是不甘示弱想要反倒他,不過嵐的力氣還是比我大。
「法蘭,我想要在你的身體製造我的記號!」嵐又加重在我慾望上的力氣,我的慾望漸漸的上揚,全身有如刀刺一般,全部的血液充滿那個地方。
嵐不讓我解放,伸手從床頭拿了一條透明絲弦,脫去我的皮短褲,輕輕縛住我的慾望,繫住根部。
「呃!痛!」絲弦太緊了,我的慾望已出現了一條血痕,膨脹起來,血慢慢滲在白色的床單上。
他不顧我的痛苦,再用二條絲弦,把我縛在床頭的鐵欄杆上,手也被弄出一條條血痕。
「嵐!你要做什麼!」我大聲想要阻止嵐那可怕的行為,下體卻感到一陣痛楚,弦又再次深入皮膚。
嵐的黑色長髮中的臉,看起來好像隨時會把人生吞活剝,他拿了一個白色的大枕頭往我的臀部放下去。
他的手把我的大腿用力打開,我的下半身完全呈現在他的眼前。
黑色眼睛深情望著我,我的內心伴著那歌劇的哀慟曲為之瘋狂,他那精緻的修長身體,不知何時已一絲不掛在我面前。
我就像那賣靈魂給惡魔的人,賣給了嵐這隻溫柔惡魔。
現在回頭已經太晚。
我已身在嵐的魔掌之中。
* *******************************
我發現嵐和米歇在某些地方的個性本質很像。
或許,我是愛上他們這些點,身在其中無法自拔。
「嵐!快把弦解開。」我向嵐哀求說,但是他不理會我的感覺,還是用著溫柔的眼神看著我。
被注視地有點心驚膽跳,如果他不理會我,有可能會失血而死。
臀部被迫坐臥在白色的大枕頭上,雙腿被嵐擒住,無法動彈。
嵐的另外一隻手,像玩弄什麼東西般,把我的芽從尖端撥了出來,一陣刺痛傳遍我的下半身。
「法蘭,你的花芽是薔薇色!而且很新鮮!」嵐好像發現新大陸般,往我的下體低頭,伸出舌頭,席捲尖端。
不要碰那裡!被撥出來的芽,被他一碰。
「呃!」我的身體為之動容,弓起來了,感覺有東西要從我的身體跑出來。
「你的身體太敏感了。」嵐的眼睛瞇成一條直線,那種表情,好像惡魔。
嵐的一隻手不留情鑽入股溝間幽徑中,而且停在某一點不停的按摩,讓我本來很敏感的身體,又更加狂熱。
「住手!」發出尖叫般的啞聲,可是我的腦筋變的好空白。
可是嵐還是不理會我,玩弄我的下體那一點。
好熱!好奇怪!
「法蘭,你的體液跑了出來,還溫溫的。」嵐的手拿著剛解放出來的熱液,在我的面前,把它給吞了進去。
「你的味道好鮮哦!」嵐的指尖拈了我那激情過後的東西,伸出舌頭,眼睛笑笑注視著我。
他早就把弦給解開了,我才能出來,但是那條弦已經沾滿我的血跡。
「你!」我望著眼前這個惡魔般的男人,無邪的雙眼還是一樣的柔情似水,黑色長髮及白雪的肌膚把我埋住,發動攻擊。
「你知不知道,愛上我會有這種下場?」嵐一邊親吻我,一邊說著。
「不知道,但是我還是會愛你!」我肯定地回答他,但是我的身體隨著他的吻,慢慢發熱。
「你這樣子說,讓我不由得開始興奮。」他又在我耳邊悄悄地說了這句話,笑得很曖昧。
偷偷望了他的慾望,我發現開始危險了,他可能要對我做接下來的事,但是我們兩個都是男人,我們身體構造跟女人不一樣。
雖然我那天有看到米歇和嵐的情形,但是對於我們來說,那只是牛刀小試。
「不要怕!把你自己放心交給我!讓我教你!」嵐好像看透我在想什麼,把我緊緊抱在懷裡,手輕輕摸摸我的頭髮,彷彿是安慰家中的小動物,他的聲音是這樣迷人。
我慢慢閉上眼睛,嵐把我的身子反過來,背向他,他的手摟住我的腰,另外一隻手還是不留餘地再度攻向我那已緊合的幽徑,一根手指,二根手指,不管我的感覺,再放入第三根手指!
「啊!不要!」我控制不了我的喘氣,全身的冷汗再度淋漓,我的手被反縳住,所以無法阻止他的行動。
嵐又用柔軟語氣在我背後說:「放鬆一點!我要先幫你舒展一下,免得我到時傷了你!」,他的吻順著我的背脊而下,每一下都是如此的刻骨銘心。
而我不自住配合他手部的動作,發出喘息聲,我感到我的下體如同撕裂般疼痛,嵐的手指抽進抽出,對我來說真得是一種折人的行為。
「我要進去了!」嵐這次口氣如同命令般,他的手指離開我的身體,而我的左腿被他高高的抬起,頂著他的腰骨!
我的幽徑又密合,但是隨即被一陣炙熱所取代,他那昂然侵入我那已經等待撫慰的地方。
在嵐的臥室現在充滿女高音的詠嘆調,我的心神也跟著一起纏綿,嵐的喘氣聲在我的背後出現,是多麼沉重!
「法蘭,深呼吸!你的裡面太緊,我不好活動!」嵐喘不過氣來,對我說道,
「我怕我太衝動,會傷到你!」
嵐體諒我的境況,慢慢挺進我的幽徑之中。
但是痛苦並沒有遠離我,我忍受著把自己的頭埋在白色的枕頭之中.雙手死纏著枕頭。
「哦。」我發出持續呻吟著。
血順著我的大腿留了下來,那被嵐的慾望愛撫的炙熱之中,內壁己撕裂流出鮮血,滋潤嵐的慾望,所以他可以更進一點入侵我的身體。
「你的血好美!」嵐拉住我的頭髮,我的身體隨之向後,他在我的側面向我展示在他手上的鮮血,他的笑容還是那麼的溫和,但是他開始在我的身體裡面律動,而且激烈的往我的內部深入。
「嗚──」我受不了慘叫,想要阻止嵐低下頭咬著我的乳尖,他用著他那白森森的門牙玩弄著我那平坦的胸,他的狂亂把我的身上的弄出許多血跡及記號。
「呵呵。」嵐發出奇怪的笑聲。
他好像變了一個人的樣子,好像失去理智,在我身上咬出更多記號。
「誰來救我!」我終於受不了他那可怕的行為,不像我認的那一個人,現在我希望有一個人把我脫離這種情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reuzsohn
Kreuzsohn
說故事400年了, 德國大天使米迦勒城市專業魔法師及畫家 吸血鬼文學和日本文化研究中, 日本動漫愛好者, 視覺系樂團迷 日本安倍睛明守護者和跟京都市民^^寫作耽美向和研究吸血鬼文學 (筆名: 十字架上的小孩/小十字) 請加我粉專!! 出版作品: 原創小說 2003<帝國魅色-風華絕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