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歲

雁
發佈於tenderness
2020/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ring me back to thirteen.”
對面就站著十三歲的我,稚氣未脫,眼睛閃亮亮。
第一個反應是驚喜:上天可能聽見我的禱告了。可當她立在我面前,我又不知道有什麼可說,有什麼可做的了。
我想囑咐她:“珍惜他。竭盡全力愛他。用心維繫你們的關係。”
可是我說不出口,這根本不是問題的癥結所在。
我已經足夠努力,足夠用心了。
我和她相互凝望,她眼光一片清澈,似乎有些無法理解我。
最後,我跟她說:“好好感受吧。感受你們之間的溫柔。放肆地擁抱交纏,觸碰你們心與心連結的地方。給他畫一隻小鳥,讓他放在心間,不要輕易抽走。記住他寫給你的那串字符,好好珍藏,那是他隱晦的愛意。”
16th November, 2020 03:10 AM
PS:這一篇看不懂是正常的,這就是我自己的一點紀念而已,不要深究啦
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