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緊緊地把青春拽住,它卻被時間 吹得無影無蹤。
命運似乎可以盡努力地去預料,但往往出乎意料。
教會你最初談戀愛的那個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有些豔遇,因瞬間的猶豫,擦肩而過;有些愛情,因一時的任性,滑落指間;有些事,因一時的衝動,遺憾一生;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佛曰:「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得今生的擦肩而過,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有些人註定是我生命裏的癌症,而有些人只是一個噴嚏而已。
妳來,風雨多大我都去接妳,
妳走,我便不送了;
妳愛,我便奉陪到底,
不愛,我便當妳從沒來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志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備用鑰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驀然回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摩鐵之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後悔30歲以後做了哪些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賤鍾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損友VS摯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和媽媽互相喜(ㄐㄧˋ)歡(ㄐㄧㄠˋ)的日子》是怎回事?】(音檔上線!🎧)上回我開設了「新書線上訪談會」,訪問了作者好友李惠貞與女兒陳德諠,她們近期共同出版了一套《和媽媽互相喜(ㄐㄧˋ)歡(ㄐㄧㄠˋ)的日子》、《和女兒一起旅行的日子》,前者分享母女日常生活裡溫馨有趣的故事,後者則記載了母女在2018年一起到日本進行為期30天拜訪66間書店的旅行。可說是一本爆笑一本知性!
    Thumbnail
    avatar
    吳東龍的設計發現
    2021-08-15
    拍照時怎麼用英日文對外國人說「你拍照真好看、很上相」?你有臉書、推特、IG和一些社交app,如果朋友傳了幾張自拍照,你想大讚他/她拍起來超正,英日文正好都有很潮的單字可以用喔!連不老歌姬安室奈美惠都用這字來當作歌名呢。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3-15
    《無聲》|社會中無法被聽見的聲音。在觀影前以為《無聲》僅是聚焦啟聰學校的性侵與霸凌案件,但隨著故事的藍圖越畫越大,也從單一個案的拆解,擴及整個環境的結構性問題,又將矛頭指向缺乏溝通與理解的當代社會。細則多方描繪事件中的霸凌與被霸凌者心理狀態,還有那些沈重卻無法說出口的壓力與痛苦。
    Thumbnail
    avatar
    Neutron
    2020-11-03
    還好、不知道、沒感覺……面對「無感無意見」的孩子,可以怎麼做?教作文的這些年來,碰過形形色色的學生,如果你問我說:「哪一種學生最令你頭痛?」我會告訴你,那就是──患有「還好症候群」的小朋友。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19-12-21
    無論你給人們看什麼,他們都會相信--蜘蛛人離家日 終戰過後,世界呈現新的局面,有人離去,有人留下,過去在彈指之間消失的人事物重新回到社會,和獨自抱憾生活的人們團聚,蜘蛛人和他的朋友和同學們也再次回到校園,繼續未完的學業,然而,失去東尼的傷痛讓彼得深陷當中無法走出,進而懷疑、逃避自己,在挫折之中悔恨,面對龐大的媒體民眾壓力與期望,他不確定自己能否做
    Thumbnail
    avatar
    品影
    2019-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