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個期限⋯?

2022/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沒有遇過,從沒預期的卻就不知為何的走進你的生命裡,本來的平行線因此產生了交集,我反覆思量了好幾回合,卻還是沒能搞懂這是怎麼一回事。
是不是老天總是愛開玩笑,讓八竿子打不著的人跑跳踏進彼此的生命畫布留下色彩,我不止一次想說這樣好嗎?但卻仍不自覺的看著那些一筆一劃的痕跡,似乎只要我一眨眼就轉瞬即逝,可能明天之後就什麼都不在了,最後只剩下殘留的線條和未完成的塗鴉,然後就剩下各自向前的你和我。
我知道一切因緣天註定,緣起緣滅不由人,為我能做只剩下盡心而為,若終有離別的那天,無論何時,願我們都能做彼此生命中那個曾經溫柔的好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en
    Mingen
    像貓一樣需要睡很久,心理柯南體質,恰北北又傲嬌,對喜歡的人兒自帶三秒膠黏TT,需要補血就去草地發呆看天空,老靈魂裡卻又幼稚得可以,漫漫地透過書寫,紀錄每個與自己相遇的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