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中人生,餡入溫熱。

2020/1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我下水了,冒泡的水溫,
你要我載浮載沉,再將我撈起一口吞。
攪著攪著,又來到黃昏,
睡睡醒醒還是冷簌簌,
棉被始終包圍著我的溫度,
溫熱也不過分的獨處。
雨下著,外面窗的寒冷,
別鬧了,該起床覓食,
不然要餓死了。
人總是平常著平凡的溫和,
卻忘了平凡的溫熱,
會覺得餓,才有活著的眼神,
追求自我說白了就是滿足需求的一部份,
努力還是可以達到天時地利人和,
就看你願不願意迎合,
這世界的規則,人生。
CarefreeSu 2020.12.2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 遇
蘇 遇
Meet是種浪漫, 過了半載才看清命運的期待, 希望是那樣的渺茫, 而抉擇才有可能讓人嚮往, 我們都是生活在虛擬中的數位密碼, 命運最奇妙的莫過是每一次的選擇與回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