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2020/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首這三個月,發生了很多事,遇到了很多人,有點新奇、有點特別、有點瘋狂,但也就過完了這一年,在這歲末年初的時節,我想要感謝有你相伴,因為有你,今年的冬天雖然很冷,但不孤單。
我想要謝謝你,在我任性的時候,沒有丟下我,一直陪著我說話聊天,在我放縱的時候,給我既溫柔且溫暖的擁抱,在我徬徨無助的時候,沒有讓我獨自面對,耐著性子告訴我應該如何,在我迷思方向的時候,陪著我一起在那個深不見底的黑洞裡找光,拉著我在那個懸崖邊找路,更謝謝你為我尋找那個不知道在哪裡的日出。
2020即將過去,新的一年又要到來了,在這個除舊布新的時刻,因為有你,今年的我體驗了許多以往沒有體驗的事。因為有你,今年的我擁有了許多過往沒有擁有的小幸運。
以後以後,有很多的路要走,可能我們各自忙碌,也許不能夠像今年一樣,有這麼多的相處,但我永遠都會記得有這樣的你,會想起有這樣的曾經,會回憶有這樣的相遇,你永遠都會在我的腦裡、心裡,持續的自由飛翔。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謝謝你。
    UU
    UU
    心有所想 沉澱 消化 思考 這是生活 是故事 一個很不射手的射手UU 有點金牛的理性 這是面具下的我 沒有保留沒有隱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