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情花語~03勿忘我

2021/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勿忘我

那一抹藍
是堅定的心永不改
義無反顧步向危崖
只想把最美讓妳佩戴
別問是該不該
那一簇紫
是妳面紗下神秘的思懷
當命運無法預知
難以臆測的未來
是否還在等待
那一片白
是我不摻雜質的愛
妳純淨的丰采
我深切的表白
親愛的別忘懷
幕落了莫悲哀
幻化成天使
寬廣的翅膀永遠在
守候門裡門外
輕輕拂去
妳身邊的塵埃
是否妳明白
我的愛
**勿忘我花語: 永恆的愛,濃情厚誼,永不變的心。
風吹
風吹
寫作是一生的興趣,常寫散文、現代詩、古詩、短篇小說,曾於澎湖文化局出版澎湖作家作品集一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