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彤小詩】四月雪流蘇花

2021/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像雪花般的流蘇花
流蘇花美麗的倩影

妳直挺挺佇立在這
雪白的流蘇
覆蓋整個樹梢
彷彿下了整夜的雪
被風吹拂的落花
像雪花在空中飛舞
靜静的隨風飄移

站在樹下的我
被妳身影迷惑
沈浸在雪花飛舞中
忘了時間
我怎麼都没仔細的看妳
細細小小的流蘇花
像雪一樣純淨
看著妳美麗的姿態
讓我忍不住
多看妳一眼

春天的風
帶著溫暖
讓妳開出朵朵雪白的花
讓我忍不住
為妳留下倩影
春風輕撫
落下白色的雪
在我的腦海中
停格
記下妳這美麗的身影
回憶


細細小小的流蘇花

夕陽西下,讓人無法忽略妳的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107內容數
    恣意自在徜徉文字的天地之間 ㄧ起Fun輕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