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1

2021/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是一個以領養為生的單親媽媽,媽媽不滿她租的房子裡厠所頭上大瓦片有點空洞,而且是要挖糞的那種古老坑,所以厠所壁上有厚厚的一疉垃圾袋吊著,相連兩間,(我在夢中一直強忍著臭味,真的有聞到濃濃古老糞味,我躺著的人體一直扭動之感)
還有客聽是粗丕房
我好像是志工,就幫她佈展客廳,弄一顆大樹,設一個牆壁櫃,內放很多小孩喜歡的花和杯子類,從樹上拉一條麻繩釘死在櫃上,繩上夾滿乾燥花和生活用品⋯
然後我想~
厠所門口掛真花,也許可以消除臭味,而且我想掛的是⋯紅玫瑰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c
    cc
    一直沉溺於創作中 一直驚嚇於人生的驚異奇航 一直有特殊體質可以讓陌生人訴說他她們的悲歡離合 一直瀕死的存活於九命怪貓的影子中 但宇宙的愛 讓一切讓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讓一切都成為水到渠成的自然來~ 願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從內心深處感受與散發出陽光與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