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關係營養是讓自己感覺愈來愈好

2020/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的關係營養是讓自己感覺愈來愈好,愈來愈成長⋯
想到以前常常唸Y母,嘴巴要甜,要經常ㄜ樂媳婦丶要連和我說話都要想出媳婦的優點⋯這樣就不容易有婆媳問題,做人要活到老學到老⋯⋯
結果我家Y母把這個嘴巴甜拿去要求她大女兒說話方式⋯還説是我說的😅
然後我呢~又中槍倒地了(丫姊很生氣)

以前也會唸丫母,當父母也是要天天學習,要智慧處理家庭人際關係,尤其是媽媽的角色,不要常常挑起爭議卦話,父母不是掛在身份証上用而己。
人類説什麼,老天都知道(當年只是想恐嚇愛抱怨的Y母,沒想到⋯這幾年親身體驗到連任何起心動念☝️老天都知道)
我更常阻止友人説⋯⋯XXX會有報應的!這句萬萬不可冒出。
這話一成念丶一出口,要嘛"黑道靈"直接幫你如願,但你也屬於衪
要嘛"白道靈"更多看你幾下⋯可能給更多考驗,讓你磨出平常心面對。
So~看不見的世界能量⋯⋯真的很澔瀚的😅😅😅
敬鬼神⋯尊天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c
    cc
    一直沉溺於創作中 一直驚嚇於人生的驚異奇航 一直有特殊體質可以讓陌生人訴說他她們的悲歡離合 一直瀕死的存活於九命怪貓的影子中 但宇宙的愛 讓一切讓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讓一切都成為水到渠成的自然來~ 願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從內心深處感受與散發出陽光與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