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被愛是一生一世的學習功課

2020/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到一個小故事,很心疼女主角,如果因為喜歡愛一個人,就必須接受對方的言語羞辱不尊重,那真的不是真實的愛,縱使是一般朋友對待,都該有相當的尊重和教養。
當然~對方不懂何謂敬重他人是他的涵養太弱,但如果被羞辱的人認為接納和容忍才是真愛,這樣似乎也非常不尊重自己和愛自己。
#我們都會有因愛而價值觀混淆時期,重點是找回自己的被尊重感
期待人與人相處時,任何狀態的關係,都能秉著愛與尊重去發自內心的發言相處。
=======================↓來自喜悅之道的生活智慧語
我敞開接受愛,並認知各種不同形式的愛。
我愛且欣賞我自己所有的部份。
我認識到我有許多好的特質。
#我尊重尊敬自己,並尊重尊敬別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c
    cc
    一直沉溺於創作中 一直驚嚇於人生的驚異奇航 一直有特殊體質可以讓陌生人訴說他她們的悲歡離合 一直瀕死的存活於九命怪貓的影子中 但宇宙的愛 讓一切讓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讓一切都成為水到渠成的自然來~ 願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從內心深處感受與散發出陽光與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