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聽到2021.音樂選擇】LK-072 ft. lee3gou告訴我SaySo

2021/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晚已失去方向
告訴我 say so/
2021年開始了還未到十天,已教人如此迷失,在辦公桌上、在電腦桌面裡、在城市中,也找不到焦點,只剩下焦躁。
甜甜的節拍,是「迷失在.* 這個﹍×°荒謬都市」中的一點慰藉了吧。來自LK-072改編自Doja Cat的同名作品,添上了City pop的元素,拖慢了原版的節奏,彷彿讓我們回到最美好的八十年代,儘管上一段人生還未去世。
是MK?是復古?只要喜歡,哪管是甚麼風格,反正城市裡所有人和事,也不講道理,那何不快樂到死,開心到尾?只想跟Locka和lee3gou的歌聲,寒風中交織溫暖。
電鼓就像肥皂泡,一顆一顆的飄蕩著,一個一個的被戳破,縱然在迷失也好,最少也得到頃刻快慰,忘卻身體的重,還有心底的繁重。
Locka的聲線,是多麼的嬌俏,一改一貫冰冷高傲的姿態,加上lee3gou的說唱,緊緊的擁抱著我們,比握手來得還要熱暖。
記憶裡的你再美好也好,現在的我,只能嗅到你滿身腐爛的氣味。
/與我觸碰嗎 拜托你不要放棄/
閱評流Facebook:
獨家猛相猛片盡在閱評流instagram:
閱評流YouTube Channel收看自家製音樂節目:
即到各大音樂平台,收聽不能只有閱評流聽到的心水歌單!敬請各位益友弘揚「益者三友」精神,友LIKE友SHARE友COMMEN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750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