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一得:第七封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2會員
960內容數
當心中的夢想火苗燃起,需要的是「燃料」去推動夢想,但是去哪裡取燃料呢?媒體只能告訴你,誰成功了,只有表面,沒有深入。學校也一樣,只能告訴你那些人很偉大;沒辦法告訴你,他們是「如何」成功的?「為什麼」他們可以有不一樣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郝廣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觀一得:美麗境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一得:楚門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一得:謎樣的雙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一得: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一得:桂河大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一得:紐倫堡大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以莫名其妙的方式邂逅全校第一美少女第七章、遊樂園約會與膝枕初體驗~(1)第七章、遊樂園約會與膝枕初體驗~(1)    現在是下午的1點鐘左右,悠真與姬野剛從餐廳吃完飯並休息完後來到了遊樂園裡面。    雖然遊樂園是與百貨公司連結在一起,但進場還是必須付門票錢的,進場票是一人500元,悠真與姬野是學生所以可以買學生票,變成了一人400元,減了100元算是有賺到。   「好
Thumbnail
avatar
飛一翔
2021-09-27
無限淫慾-第七章 第一次任務,開始  我的眼前一片黑暗。不……應該是說泛著一點點淡黃色的光芒。   話說回來,在我連續打七天手槍的時候好像就沒睡什麼覺。之後更是接著那沒完成就會死的巴士任務,解完任務後遇到菲歐娜,愉快地打了幾炮後聽她介紹淫慾系統的種種。   最後她好像打開了什麼……新手禮包?糟糕……禮包裡面的東西是什麼?為什麼有一種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7-28
台灣小說 - 《幸福國度》第一部分 - 第七章,廉價的,太廉價的狼心:「知道」與記住這樣的概念,幸福國度主流人心的世界觀是廉價的。這概念將是你今日最大的收穫。這讓你開始能用這套模型去解釋很多事情,同時以不同視野去看待幸福國度。在此一基礎上你將逐漸發現,幸福國度的諸多問題,其實都源自廉價的世界觀。
Thumbnail
avatar
贖名人
2021-07-09
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七章書名: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七章 作者:古代先知寫作而成,由約瑟斯密透過神的恩賜翻譯而成 章節:22節 在摩爾門經中,我們讀到李海有四個兒子,但唯獨兩個兒子:拉曼跟雷米爾,是非常反叛的,不聽話的,也不願意遵守神的誡命,每一次,都要碰到大難臨頭,或是天使下來教訓時,他們才想起主說的話,才想要悔改。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6-17
第一印象對一個人的影響|別人怎麼看你|你又怎麼看自己※警告!真人真事改編,內含大量三觀不正之內容,請勿模仿並斟酌服用!※   那天我跟我認識很久的朋友聊到:「欸我問你喔~你對我以前的印象是怎樣?很多人都說我跟以前簡直是兩個人欸!」再聽完他們給我的答案之後,突然覺得我好像比我想像中的自己還要好嘛~
Thumbnail
avatar
小金魚
2020-11-19
降魔大戰 第一章 - 第七節艾爾克斯大笑。 「不不不,這一點妳就錯了。跟他比起來,我可是弱太多了。不要看他一臉……」 他忍不住又笑了好幾聲。 「人畜無害的樣子,他要是認真起來,剛那種地痞小混混,就算來10個他也可以一個人應付。」 「騙人,我不信。」
avatar
白夜天
2019-11-28
第七章 一年後 時間:現實世界過了一分鐘(時光寶塔內過了一年)後。   三道身影突然出現在旅店的房間內。   白鳳炎、海滄滄、馬丁路德.金水,三名相隔一年未見的青年們在經歷了各自的修行後終於團聚在一起。   「......滄滄,一年沒見了,我好想你啊啊啊嗚嗚嗚嗚嗚。」金水一見到海滄滄,眼淚便如瀑布般傾瀉而出
avatar
覓福
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