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早安曲 | Biig Piig - Feels Right

2021/01/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分享一首歌<Feel Right>,像這幾天冬日的陽光,抬頭可以看見超藍又清澈的天空、感覺很舒服,心情不錯。
開頭的吉他分解和弦人歌蠻有2000年左右的流行搖滾的氣氛,最近好像也很少聽到這種木吉他分解和弦入歌的音樂。
Biig Piig
歌手Biig Piig ,來自愛爾蘭,今年23歲,她同時也是個Rapper,從小有一段時間在西班牙長大,所以她的演唱除了英文之外,也有西班牙文,她的聲音表現方式使用蠻多氣音輕輕的唱,鬆鬆軟軟的。
今天就大家一起Feels Right吧!

附上歌詞翻譯
<Feels Right>
Outside, my guy is tryna find a little
Spare time
在外頭,我的傢伙正在找個空檔
Unwind with me a minute
跟我一起鬆
I've got red wine no lie
我有紅酒
And since there's two of us
這裡只有我們倆
Let's put the tunes on up loud
讓我們把音樂開到最大
I wanna see what you make me do
我想看看我們會發生些什麼
And how
然後怎麼做
I know you think it may be too soon
我知道你覺得這樣進展太快
Come 'round and show me what you've got
來我的身旁,讓我看看你有些什麼
I heard you wanna be in the driver's seat
我聽你說你想坐上駕駛座
So keep up
那就繼續吧
And do you promise me that you'll honor me
答應我你會讓我感到驕傲
Don't give up
不要放棄
'Cause it feels right
因為這真的感覺很好
And if I follow you, I know that I should
如果我跟隨著你,我知道我應該
hesitate, but it feels right
遲疑,但感覺真的很棒
And just the thought of you gives me the taste I know I'll crave
你讓我有一種渴望
But it feels right
這感覺真的很棒

☇追蹤高小糕spotify 早安曲歌單 https://open.spotify.com/....../1lpVI9dkDAeljyWTfr5W8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高小糕 Gao Xiao Gao
高小糕 Gao Xiao Gao
高小糕,1986/03/12,台北北投人,雙魚座,A型。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文系肄業,現為獨立樂團主唱、人體模特兒。 喜歡女性主義,生命的困惑從女性主義中獲得解答,深受生理性別女擁有的陰性力量著迷,異常迷戀女性的身體。 連載起因,超愛分享音樂,又想力抗大數據,為大家提供更多的獨立音樂類型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