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frien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L.O.V.E.
Poppin',糖果親愛的'
我現在的白馬王子,只為我而存在
被全世界羨慕的 讓我們墜入愛河!


Wake up! 早點起床!
Make up! 化妝也可以!
換上今天的衣服
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給你之字形!越來越近了! 當我轉彎時你會等我

一首甜蜜的情歌已經開始流淌 時機太好了我很期待 我預想的結局 我想知道我是否能見到你 L.O.V.E. Poppin', candy darlin' 我現在的白馬王子,只為我而存在 注意這種感覺 我想成為你唯一的一個 我會比誰都穿緊身衣服 我不會讓你忘記你有多興奮,寶貝 全世界都羨慕 讓我們墜入愛河! 寶貝,你可以當我的男朋友嗎 我不想只是一個朋友 我們兩個一直是na,na,na,na 是的,我會告訴你A到Z 你最好檢查一下我的特殊食譜 2017 現在甜甜更激進了,像脆皮 如果你會在日落海灘說“寶貝,請留在我身邊”,只有我們兩個人 他會在沙灘上海浪聲的旋律中喝醉

寶貝,用你的吻叫醒我(耶) 你現在知道這種感覺了(是的,是的) 如果你問我的話,這是無法解決的魔法 You know? It's like automatic

yeah, he's going crazy Good luck for your special day

你喜歡什麼樣的衣服? 談論未來的夢想 致專心聊天的你 逐漸被吸進去

L.O.V.E. Poppin', candy darlin' 現在,我的白馬王子,只為我而存在 你明白吧?這個感覺 我想成為你唯一的一個 如果我們是兩個人,無論牆是什麼 我覺得我可以撐過去 寶貝 全世界都羨慕 讓我們墜入愛河! 帶著一個願望 在你心裡 我希望它能到來 我心中的愛 包裝的 我給你糖果盒!迴轉


這大概是分享外文歌以來,連自己也不知道在翻譯正確程度有多少的一首了😅😅😅


已經完全想不起來是在哪邊聽到的了;但必須說整首歌的氛圍跟MV感覺太打中自己了、雖然好像很青澀、也不是很精緻?不過一直覺得夏天來了、就是要充滿這種熱情奔放的感覺啊啊啊啊啊


如果說能夠為社會做些甚麼?那就是希望可以多一點熱情、正向、樂觀的態度、週末愉快,就是在說看文章的你/妳👊👊👊

9.2K會員
198內容數
相信運動是好的、相信閱讀是好的、相信開放心態是好的,在這邊會分享關於運動、教育跟心理的相關內容,歡迎一起來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知道我已經長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留下來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ock All Nigh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自己的太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落大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