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一篇.長篇樂評】SERRINI《我在流浮山滴眼水.jpg》——來自青春的遺憾?

2021/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Year 3盤菜宴.jpg」

「總理登基大典.gif」

「我在流浮山滴眼水.jpg」

右手食指,不由自主的僵硬起來,按不下去滑鼠的左鍵;回憶隨著銅樂,在儲思盤的深處,慢慢浮現。
拋開了Gwendolyn的面具,放緩了狂歡的步伐,梁總理跟你、跟我一樣,也是有血有肉,也是感情的動物。一幀照片,勾起的,不單是他那日擋著狂風的身軀,還有那一刻的心跳感覺。
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七年之前傻傻的許下守候的諾言;今天的你,身邊的伴侶,又換了多少個?
是回憶的味道,是苦澀的感覺,抹去了關刀凜的電子脂粉,Serrini就是少女,也會春心蕩漾,同時也會害怕一旦開始,有一天總會走到盡頭,走到終結的一點。明明知道你的心意,明明感到自己心跳,但為了將這份情誼永久保存,還是裝瘋賣傻,直至你的身影漸遠,直至你的臉蛋漸濛。
素顏似的聲線,吐露著這份早已埋藏的情意,對比七年前的刁喬扭擰,今日就連說句「Thank you」的機會也失去。A Good Day的編曲,就是醉人的白泥日落,映照著的,卻是嘉茵的遺憾。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那一天,你會否緊緊的握著他的手?如果時光能夠倒流,那一天,你會否說一聲「I do」?你掌心的痣,其實我還記得再哪裡......
「你確定要將我在流浮山滴眼水.jpg永久刪除?」
十分鐘後...

「全部還原」

閱評流MeWe:
獨家猛相猛片盡在閱評流instagram:
閱評流YouTube Channel收看自家製音樂節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746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