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感情寫不出來,但我愛

2021/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一部小說要完結,但是他是續集小說,所以超級好寫
可是最近仙俠劇看多了,手就有那麼一點癢,想挑戰不同題材
是已經打了三千都字,可是好像會卡住很久,但一邊又覺得卡住,也不錯
不知是因為漸漸樂觀起來,還是個性使然,我也不得而知,果然
小說很靠感情,原本以為只要有才華跟靈感就行,想不到還要有感情
在開始寫小說前,都會上網找尋大量文章,去琢磨自己的風格與寫作技巧
在腦中反覆反覆的思考故事架構,以及如何吸引讀者的眼光,
千篇一律的霸道總裁愛上我,寫不出來,因為很大眾,所以不想寫
但太小眾,又怕大家不愛看,題材這東西,也不是隨隨便便就跑的出來
所以身為一個阿宅,為了我的小說品質與新鮮度,我一直逼自己出門找靈感
有時靈感會來找我,有時我要追著靈感跑,哈哈~ 又是一個追不到的例子
現在手受傷了,我還是在敲著我最愛的鍵盤,謝謝文字讓我有逃避的勇氣
讓我有個港灣能抒發,生活帶來的不如意,我還在沉醉著文字,那你呢?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