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憂鬱的走跳紀錄:深山老林、披荊斬棘 .0

2021/01/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是說,最近常跑深山,漸漸地跟山裡面的仙工熟絡起來,也是前輩願意帶我,讓我在業主 (aka 神山仙工) 面前能夠展現自己的能力。
意外的是我走的路線好像不屬於專業啊?
當仙工們討論哪邊可以得到花柳病的時候?我突然插話我知道那的地方!!
聽到有人說我知道的大仙工立刻來了他的「終於有人知道我在說哪裡了,快!! 跟我一起站出來!! 」連忙要拉隊友,轉頭一看這名隊友,我這名隊友跟他性別不一樣,但是特別理直氣壯!! 大仙工表示,我還是把頭轉回來跟我同性別的仙工們說這些就好了。
我繼續做我的專業工作。
但是大仙工一講一個地方,陳仙工就會大吼暗示大仙工:這邊有媽媽,這邊有媽媽。
放眼望去,符合普羅大眾共識的媽媽的性別的人好像只有我一個,於是我:....
跟旁邊一起討論工作內容的羅仙工:不好意思,仙工,您請繼續。
羅仙工:....好的,我們繼續討論工作內容。
我猜劉仙工的內心一定是:不好意思,同樣列為仙工我竟然不知道花柳病哪邊可以有?
陳仙工其實蠻注意話題適合不適合出現在有異性的場所,即便這異性只有一個,他也是相當紳士的跟我說我要打113他會配合我當汙點證人....這樣的人難能可貴,注意周圍環境,拿捏分寸。
關於性騷擾我的允收?範圍,是零。男生還是女生大家都會分享、討論關於性的種種,不是有意開玩笑、惡性開玩笑,大家都是成年人說說笑笑都很正常。這是基本共識,有默契可以講,跟「我拒絕參與」這兩者之間彼此尊重。
而且我還什麼都沒有聽清楚好咩!! 我真的很認真在跟羅仙工討論我要完成的項目。
由於在山林裡實在太多仙工們有太多故事了,陳仙工提議我可以寫部落格,主題可以是在深山老鄰里披荊斬棘的媽媽與各仙工們的各種日常。陳仙工說寫到他們都被認出來的程度也沒有關係,是以,為表感謝陳仙工的友善,這篇 .0 的走跳紀錄出現啦。
本來陳仙工還想要維持世界和平的?但是他突然想起機械背景的我,好像比他們更了解呢?拜學習背景所賜,我的成長就在異性的性的各種分享?中度過了。
男生是很有活力的生物,我超級喜歡男生的!! 可能也是我沒有機會接觸女生吧?我很喜歡也很享受看著一群男生興高彩烈的討論事情,那樣的生命力渲染了周邊的氛圍,姑且不論討論的主題是什麼,但是他們的腦迴路總是可以在巧妙的文字使用下,創照出匪夷所思的歡樂。
報告不能寫泵漏油、泵洩油、泵滴油,更不可能寫泵閃油這種....總之泵的油不能夠在泵外面。所以報告要報?
大仙工你們給我說說:漏油、洩油、滴油、閃油!!
仙工們:面面相覷。
大仙工:漏尿、洩尿、滴尿、閃尿,解釋不出來嘛!!
仙工們:面面相覷再繼續。
    wei-chun
    wei-chun
    #牧豬女子在角落注視深淵的一些生活偏見.... #小憂鬱走跳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