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靈異)體質-高雄宮廟(二)

2022/08/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從此之後,我就開始了被〝問〞的工作,因為我會〝通〞(台語)

  • 我是菜鳥想必祭改或是淨化時我就是在旁邊看並做驗證的工作,這天突然有人說車子不乾淨要淨化,於是師兄師姐們開始點香並對著車子做法淨化,而我就是在旁邊幫忙驗證他們感覺到的是否正確、是否已淨化完成。(抱歉!詳細看到什麼不方便打進這裡)
  • 裡的日常就是摺蓮花(是有底座的),蓮花是祭改和淨化很重要的物品!蓮花不是摺好就可以作法,必須要(台語的說法是thik,但我完全不知道要用什麼字寫出,有時師姐也會說<台語>,所以我就用這個字表示了)無形的食物、衣服、藥等等物品在蓮花裡,而我可以看哪一朵蓮花還沒完成,完成的蓮花會綻放光芒並盛開(這是肉眼看不到的,我肉眼也看不到完全是感應),另外我在化(thik)蓮花這方面我的氣不足,所以要化(thik)一朵蓮花速度很慢,大姊跟其他師兄師姐就很快!而且可以站在這化(thik)遠遠的蓮花。
  • 這天有一位師兄,他知道我有感應,於是就跑到我這一桌坐著摺蓮花,不好意思的開口問了我說:「老師說我必須斬桃花,你可以幫我看一下嗎?沒關係,我不看你(因為我會緊張),你慢慢幫我看!」,我心想我哪會看阿!突然有感應,於是我說:「看到了很大一朵白花。」(其實我心裡也是疑惑,因為一般大家說的桃花不就是粉色桃花嗎?後來才知道男生是白花女生是紅花),之後有師姐跟我說不能隨便回答別人的問題,但我知道並不是什麼都可以說的,只要是不能說的我就會像口吃一樣無法說出口,但我心裡知道答案,而且在裡感應會特別強!
  • 我們這一桌常常會有想解惑的師兄師姐來問我,這天有位師姐說她做了一個夢,她的媽媽已經過世,她夢到媽媽要去投胎了依稀記得地點,一邊紅著眼眶一邊問著我,媽媽投胎到哪去了?我又再次傻眼了!我怎麼會知道,他們要我去問神明,這次的感應我有回答,但...我無法驗證。
  • 後來有一段時間我是住在裡修行,有時晚上吃飽飯後我喜歡坐在神桌前的地板摺蓮花,感覺很自在!一邊跟師兄聊天一邊摺蓮花,這晚,有位未見過面的師兄坐在了一起,我聽著他們聊天,師兄說他的妹妹也是必須要修行的,如果不修行就會無法有好姻緣,他問我是真的嗎?我就立刻指著另一個師兄說:「(被指的師兄)說就跟我一樣」(因為當時我從未交過男朋友),被指的師兄馬上笑了出來,因為這是他心裡想的話並未說出來!
我發現在修行的人不一定有通靈感應,即便是修行很久的師兄師姐,我的感覺是他們的修行讓他們擁有學科的能力(關於祭改、做法的知識),也擁有術科的能力(關於祭改、做法的擺法、手勢動作等),而我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但卻天生擁有接收的通靈感應能力,不過我還是不清楚這到底是天生還是後天的,畢竟我不是從小就有感應。
以前聽師姐說過,會〝〞的人也可以跟嬰兒、動物溝通,之前有看過網路上的影片,也有人可以跟生病的植物人溝通,不過,在動物這方面我真的嘗試過是真的可以,但也要剛好動物話多,知道的訊息也就越多!
曾經師兄跟我說,因為他們感覺的到但卻無法驗證,而我可以幫他們做驗證!但,我覺得我們是互相驗證!
師兄也曾經問我,我這樣常常被問,會不會覺得很煩?他對我的開示是說「以後是要服務眾生,所以要習慣,而且在這裡被問也可以訓練自己的通靈能力!」

說個小體驗

麻將是國粹大家都喜歡打,有天,大學同學要教我打麻將,雖然我學不會也不想特別學,回到家被土地公〝電〞得很慘!我就拿著土地公的項鍊整隻手被電,麻到伸不直!從今以後在也不碰麻將!(我們沒有賭錢喔!)
special-life-tang
special-life-tang
我從小到大沒有什麼理想、沒什麼突出表現,就這樣平平淡淡地長大,但這件事改變了我,讓我接觸到這個特殊未知的靈異領域,有了特殊感應後,不知道該把自己定位在哪?靈異體質?靈界的翻譯官?想了很久,決定在這裡寫下記錄並分享這個特殊經驗。懷孕-子癲前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