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台北已經下了一個月的雨

2021/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源:網路
台北下了一場很久的雨,是離家七年的我好久沒遇到的事情。
只是這場雨激起我更多的心情,那個在釜山公車上的日子,所有想和妳分享的事情,卻在雨聲中淋漓,再也無法和妳一起,因為妳已經轉身離去。
台北下了一個月的雨,而我心裡的雨卻還沒停。曾經,滴滴答答的雨聲,是我們浪漫的證明,如今卻只剩,我一個人大雨不止。
那些妳再也聽不到看不到的,我還來不及說的,我們走過上海深圳香港東京大阪京都,卻無法一起牽手回台北看雨。
我愛妳,而那都被埋在雨聲裡。
下了好久的台北的雨,無法繼續譜奏我們的浪漫而已。
Garfield Wang
Garfield Wa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