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朋友相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晚上和朋友一起吃飯,我帶著我的筆記本,想和他分享我最近畫的圖,但是一直到我跟他道別,踏出捷運車廂後,我才想起我忘了要跟他分享畫作這件事,我一邊走上手扶梯,一邊感受著躺在後背包裡的畫冊重量,我覺得好險自己還喜歡創作,畫畫一直是我最好的陪伴。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和朋友相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晨泳趣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檢N3合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剪頭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提早回家過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朋友報牌沒買,結果大漲,你的反應是...?你是否曾經有這個困擾? 別人報牌給你,你沒買,結果股價大漲,心裡懊惱不已。 這時候你該如何反省呢? 1) 以後報牌一定要買 2) 沒有2的選項了→因為思考是一件勞心勞力的事情。 這就是大多數人的困境,也是我曾經走過的路子。 野蠻大腦思考模式將導致投資的敗亡 這一條路將導致投資的敗亡機率
avatar
Jackie Chien
2024-06-14
朋友結婚x離別x記憶x愛與離別前陣子 我的朋友告訴我他要結婚了 我覺得那個畫面好奇妙 我朋友沒怎麼變 還長著跟國中時代一模一樣的臉 然後他跟我說他要結婚了 簡直就像是有個國中生下課跑來跟我說他要結婚似的 那樣讓我感覺到一股荒謬感.....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4-06-13
寫給香港朋友——至返送中五周年近年來,香港的遭遇屢屢獲得國際社會的同情,但是作爲大陸人,我實在不能同情香港。因爲這個世界上自古以來都是富人同情窮人,强者同情弱者。現在就大陸人的境況來說,怎可比香港呢? 香港雖然遭到了許多不公平的待遇,但是畢竟還沒有發展到64的程度。想想當初被坦克車碾過的學生,被子彈打死的市民。。。過去香港人笑
avatar
一起讀新聞
2024-06-10
延延聊電影|《他的最後一個朋友》|每個星球都有你相伴:准許你告訴所有朋友《他的最後一個朋友》有多好看|院線電影假如《航海王》主角抵達的最後一座島嶼是月球,那顆月球上必定有著太空人的身影,那人是短篇故事筆下存在於另一個時空的「喬」。《他的最後一個朋友》電影的第一個場景,喬就身處在天文館當中,他雀躍地奔向鏡頭之外,沒想到搭上遊覽車回到學校後,喬竟發生意外而喪生。這名時常仰望星空的少年,注定這一世無法見到《航海王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4-01-20
好特別的朋友,在香港。這二天和朋友去宜蘭瘋狂吃喝玩樂。  原本以為是我們幾個好友,剛好朋友的香港朋友要來台灣玩,就乾脆相約一起去宜蘭來個二天一夜,真的好期待。在去之前,朋友還特別和我說,你可以和他們說一下廣東話,畢竟你很常看港劇,可以交流一下。  我,我,我,會會結巴,我想!  我們的行程是大家約在轉運站,然後再一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3-08-04
生活日記- 與朋友相伴的清酒老實說過去的記憶中對於清酒是沒有什麼很香的味道,所以大多都是碰紅白酒、啤酒這類。直到朋友一次帶我去一間叫清酒吧,我才化解了我對清酒的誤會,甚至愛上這味道,日後我也跟朋友來了兩三次。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1-11-12
朋友「您好,我今天辦好手機了,易付卡那種的」早上大概八點,我一邊吃著鮪魚紫米飯糰,一邊喝著我自己調配的鮮奶茶,阿呆msn上突然丟了這一句。接著她又補充:「看到你在線上,就想跟你報告一下。 」 昨天晚上在家念今天上的貧窮,念到一半buibui來電,居然是來討論兒童津貼及近貧補助相關的事情,當然,還是有聊一
avatar
Sasha
2021-03-24
朋友不見就再也見不到了「一曲新詞酒一杯,去年天氣舊亭台。夕陽西下幾時回。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小園香徑獨徘徊。」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Thumbnail
avatar
詩芝
2020-05-29
朋友戀人林志清是個熱愛吉他的男孩,某一次路過教堂看見葉思瑀志清就被她深深吸引住,很巧是她喜歡鋼琴與唱歌,更巧是她跟我同一間學校同一樣社團就此變成超級好朋友,但學校那一頭一年級轉來新的轉學生叫楊妮很受男生歡迎,不論有多少人追求她她的心永遠只有志清但志清喜歡的是思瑀,這三角習題不論套了什麼公式只有志清自己能解出
Thumbnail
avatar
冬漠
2020-04-21
朋友想做正顎手術,不過它是甚麼呢?曾有一位中部的朋友,他因為有後下巴的問題所以咬合上常感到很煩惱,雖然我本身也有咬何不證或是暴牙的問題,但經過矯正後算是恢復正常,他說想找謝明吉醫生去嘗試做正顎手術,但畢竟費用不小,風險等等都要考慮進去。也因為朋友的關西,開始去找這方面的資訊。以下就簡單做個分享巴 到底甚麼是正顎手術? 誰需要做呢?
avatar
沈安霓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