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芒現圍爐】Instagram限時動態小活動-除夕年菜任你點!

2021/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姍角招財貓
嘿!先來和你拜個早年🎊再過幾天就要除夕了耶~~(開心)
時間過得真快呀!總覺得才剛過完2020的過年而已,馬上就又要過年了😲不過自從2020的新冠肺炎以來,都沒有感受到強烈的過年氛圍,以前過年前芒現我都會和我媽去台北迪化街採買年貨,或是逛街,而且走在路上都會聽見過年的音樂。
但這兩年因為疫情,所以關在家的時間變得更多了,雖然我本來就是宅女哈哈😂,但因為疫情又更宅了~
最近在社群上也看到許多家庭取消了大大小小的聚餐活動,不過不用擔心!芒現我有個可以和你一起圍爐,而且又安全的好點子,就是“線上圍爐”啦~~
以下看活動說明👇
活動步驟
活動bonus
活動步驟:⠀
1.到👉我的IG限動截圖模板。⠀
2.把你想吃的年菜放到餐桌上(用GIF貼圖or照片or用畫的~)
3.標記芒現&3位朋友。
活動bonus:
只要參加完~芒現我還會把2張手繪新年賀卡私訊送你唷(一張長輩專用,一張平輩專用)
春節一到就可以在LINE、FB、IG等社群平台傳送給你身邊的親朋好友喔❤️️
這樣就不用擔心不知道要怎麼拜年,或是每次都和別人發到一樣的祝賀圖囉~~
或許對方會因為看到可愛的貓貓(自己講XD)覺得心情好,紅包就給你特別大包~(隨便亂講的!不負責任喔😂)
---
非常非常真心想邀請你來參加這次的和芒現圍爐活動,不然飯桌只有芒現、姍角、阿叉,我們會很傷心難過的啊~~~
(註:如果你是創作者,參加活動也可以順便讓自己的品牌多多曝光唷~)
再附上一次👉我的IG連結

謝謝你看到這邊,我是芒現-愛畫貓的宅女,在這裡主要會和你分享我的插畫創作X自我成長的主題(首圖裡和頭貼那隻貓叫做姍角),如果你對這樣的內容有興趣,歡迎追蹤👉芒現-愛畫貓的宅女
免費支持如果你幫我按下方的拍手五下,我有機會獲得內容創作的酬勞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