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相框抽獎】2020就快結束了,但還有很多目標沒達成怎麼辦?

2020/12/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嘿!看到最後會有聖誕節禮物要送你~~
2020年就要進入尾聲了,不知道你今年想做的事都做完了嗎?⠀
相信蠻多人在年末的時候都會稍微檢討一下自己一年來做了什麼事對吧?有些人甚至會為了年初所訂的目標還沒達成而感到焦慮,覺得自己很沒效率。我之前也會有這種感受,但後來我發現有時候自己訂的目標對長遠生活規劃來說是很渺小的!
怎麼說呢?
因為人類其實每天都在變,說不定你今天訂了目標,明天又會有另一個目標,當你在追求下一個目標的過程,可能之前訂的就會不知不覺順便一起完成了~
那如果當你一直在意過去的目標還沒達成,反而會導致無力繼續進行下一個目標,所以現在還在焦慮的你,我建議可以先丟掉之前的目標,趕快再想想還有什麼其他事項是能讓自己變更好的。
另外今年對我來說真的算蠻特別的,因為芒現這個品牌就是在今年開創的~也是對自己未來理想生活開始比較有雛形的一年,而我之前從來沒想過今天會在這裡寫文章、經營個人品牌,但就因為對自媒體感到好奇,覺得很好玩,所以才一直堅持到現在,從我的例子可以發現有時候訂目標就好像先開一條路,反而邊走邊看更能實際知道自己想去哪裡。
/
接下來要告訴你我最近在IG上辦的抽獎活動🎉
這次要送你的聖誕節禮物又是和 Memopresso合作的相框啦~~只要用手機上傳相片,Memopresso機台就會幫你印出專屬你的聖誕節限定相框唷!
列印平台和操作教學都在我的 @mangslanart個人檔案連結。
聖誕節相框2種款式
---⠀
🎄獎品:
抽出5位朋友,每位一組折扣序號⠀
(一組序號可印2張相片)⠀⠀
---⠀
🔔抽獎辦法:(請到我的IG參加)⠀
1.追蹤 @mangslanart和 @memopresso⠀
2.分享本貼文到限動,並標記 @mangslanart 和 @memopresso⠀
(註:若是私人帳號,麻煩截圖分享後的限動私訊我~)⠀
3.在那篇貼文留言tag2位朋友,並留下想對明年的自己說的話⠀
(可重覆留言增加中獎機率,但需tag不同人)⠀
---⠀
🕒期限:
12/21(一)晚上11:00截止⠀
隔天抽出5位幸運得獎者,會在那篇貼文留言處&限動公佈唷~⠀
\ 到時候會主動私訊得獎者序號!/
.
☀️另外另外還有一個好康~~~
即日起~12/27(日)(活動視情況提早或延後結束)
只要印照片後在限動or貼文標註 @memopresso 和 @mangslanart
就可以獲得以下👇活動獎勵:
memopresso買一送一優惠序號 和 芒現的限定桌布(目前由memopresso IG帳號發送)
📎標註後大約在一天內會收到活動獎勵~
趕快來我的IG參加聖誕限定相框抽獎活動吧!!!期待在活動中見到你~

謝謝你看到這邊,我是芒現-愛畫貓的宅女,在這裡主要會和你分享我的插畫創作X自我成長的主題(首圖裡和頭貼那隻貓叫做姍角),如果你對這樣的內容有興趣,歡迎追蹤👉芒現-愛畫貓的宅女
免費支持如果你幫我按下方的拍手五下,我有機會獲得內容創作的酬勞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