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8.09(一、二)【101班聚日】

2021/02/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冬休みを有益に過ごす。/有意義地度過寒假。
3小時23張單字,看完deca-dence第一集
限界まで あがきたいんです!/想盡最大的努力去掙扎極限!
兩小時(?)23張,第二集看一半

星期一中午,我們南女一年一班的同學們和文婷老師一起約在薄多義聚餐,非常期待,只可惜當年跟我較熟的幾個夥伴都因為實習工作沒辦法到場,在場的同學雖然不是那麼熟,但想起當年團結一心的種種青澀的回憶,就感到相當懷念。
同學們~
猜猜老師在哪裡~
每個人都學會了打扮,懂得整頓自己的生活,相較之下,我為自己打扮的意識略顯單薄,這天雖然有盡力搭配服裝,但拍照沒拍好真的很搞笑XD
得慢慢去搞清楚自己的風格,讓自己能越來越有性格,而非什麼都毫無章法的亂搭。
總之是個很開心的日子,雖然我照樣很尬,但能看到大家都和樂融融真是太好了!
也許也能藉此機會,跟大家更近一點點,慢慢讓自己不那麼封閉。
好好加油吧~

今天,其實我有點疲乏,也許是好幾天都沒有出門散步了。
明天走去遠一點的地方吃早餐好了,也許可以到成大那裡,邊走邊整理接下來的學習進度,這兩三天為了養成背單字的習慣,多花了一些時間練習ankidroid的使用,喜望自己能挑戰持續100天,變成習慣後再花一點錢買ios版的app好了,不然手機複習只能用web,實在不方便。
喔對了,今天看了おそ松さん第三季第18集,劇情讓我有夠心疼QQ
チョロ松失戀嗚嗚嗚...沒有にゃーちゃん還有我啊啊啊(隔著螢幕吶喊)。
大哥的心情也顯得好複雜,難不成是個會為弟弟著想的哥哥(?)這樣一想也讓我好感動啊(但也可能只是單純不想面對現實XD
大哥,思索下一步怎麼走總要來チビ太的關東煮店
(來源:「おそ松さん」公式アカウントtwitter)
第三季真的好讚,每個角色更有人性,給人更親近的感覺,越來越喜歡這六胞胎了~
明天先來預訂,聊一下寫日記的事情好了,該來整理口語表達工作坊的心得了。
不整理會忘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54內容數
IN的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