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2021/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來乍到之時,總是想得很多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雖然觀看方格子眾多作者的作品和文筆許久,想要加入其中,也躍躍欲試,但是當自己申請上創作者時卻緊張的不知道該如何開始,想得越多,越是退卻。於是猶豫了一個多月,真是矛盾的心情,也趁著即將過年的時期,鼓起勇氣來發表第一篇文章,也算是給自己一個開始。
我是米巡,喜歡漫畫和插圖,也喜歡看解謎系、奇幻類小說,自己也有在創作的喜好,尤其是繪畫方面,最近也沉迷在刻橡皮章的愛好當中,也希望能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我的創作以及喜好。
在這邊預計會分為幾個項目,是我目前所設想到的:
插畫創作
橡皮擦章創作分享
故事小說創作

在未來,希望能更加的穩健進行。
    3會員
    18內容數
    畫畫是我的生活,也是習慣。 我是水亞,最近試著將創作和生活紀做錄以及轉化成文字,面向也會漸漸細分增加。 如果喜歡或覺得我的創作分享不錯,歡迎點愛心或收藏,給我一些回饋。 回饋和支持是我創作分享的動力來源,由衷的希望各位能夠給予支持鼓勵,我也會努力產出回饋,謝謝各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