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兩性》情人節│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要好好愛自己
情人節你一個人or兩個人過?不管如何都要好好愛自己
說到情人節,有人開心,有人難過,因為單身的羨慕情侶,情侶的懷念單身,有好有壞吧。
不管如何,情人節這特別的日子,總是要送上個祝福,或對身旁的人表達感謝或愛的訊息
但是最重要的是,每個人都要學會「好好愛自己,照顧好自己」才能付出更多愛給予別人
至於很多人會問,那紙飛機身旁呢?「我有一個很愛的她,而她愛不愛我就不知道..嘿嘿」

謝謝你們→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前 往 紙 飛 機 IG〉 〈前 往 紙 飛 機 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紙飛機寫故事
紙飛機寫故事
【每日發文】文字療癒 | 愛情兩性 | 抗癌鬥士。想用文字,溫暖人心、我的故事,你的心事。目前化療中,醫生說末期,但是我不想認輸。我用文字療癒,溫暖你治癒我,但願一路平安,直到你我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