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乾燥花好美且青春永駐,但我更喜歡的是真花的鮮活與真實。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追劇就像撕日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乾燥劑乾燥劑的你 乾著急的我 受潮了我們的愛情 發霉了我們的夢境 再見 有毒了我的眼睛 我填上你的名字 在緊急聯絡人的格子 但你就是我唯一的緊急呀 我只為你緊急 我只為你聯絡 我只為你想做人 我準備了迷迭香 你說你只天竺葵 沖了耶加雪啡 你只想冰咖啡 不糖不奶冰不要碎 我躺著看你 枕頭
    avatar
    盧建彰KURT
    2021-09-08
    乾燥的風景啊!多美好的下午,他呻吟著。所謂下午就是一天的肚腹,由上向下,且順序必然如此,他想。沒人在意一場下午可能是水平,而非垂直的存在物。垂直的都過於驕傲,那些直立的人穿著好看的衣服,行為虛偽、背棄天命、說話的方式毫無憐憫。
    Thumbnail
    avatar
    我把刀給你們
    2021-05-29
    因乾燥而引起的疾患!平日中修護計畫也非常重要,讓小小的生活習慣改善乾燥情況皮膚的皮脂腺與汗腺分泌異常時 通常會使皮膚的屏障功能下降 進而造成皮膚缺水而失去彈性與光澤 甚至會導致脫皮與泛紅的情況 這些因乾燥而引起的疾患 除了藥物治療之外 平日中修護計畫也非常重要 讓小小的生活習慣改善乾燥情況 尤其到了秋冬特別明顯能感受到 自己臉部的乾燥增加含水量減少 如果再洗臉過後無法保持
    Thumbnail
    avatar
    陳淘淘
    2021-01-25
    2020森林小學營隊—印章、乾燥花與紙膠帶工作坊2020年的暑假我去參加了森林小學的試教營隊,在那裏整整體驗了當兩周森林小學的老師。這兩周實在~累死我了。這個累度讓我彷彿可以預見以後如果有孩子我的體力會被測試到什麼程度。在森林小學的每一天都是七點起床(其實應該要更早,因為小孩早就起來了),七點半見孩子......
    Thumbnail
    avatar
    Lolo
    2020-10-15
    【菡皊微小說】乾燥花與鮮花的對話你肯定不能理解,在無限的時光裡流動的金色暖意。
    Thumbnail
    avatar
    菡皊
    2020-09-30
    乾燥花天氣陰冷潮濕,細雨斜斜的隨風飄落,從花店內往落地窗外看,行人們三三兩兩仍未撐傘,女人坐在工作檯前,心裡想著這場雨似乎沒看起來大。她手裡拿著幾支鳶尾花還有滿天星,想著他們各自的比例與穿插的方式,再拾起幾朵雛菊,三個主顏色的拼搭,女人滿意的微笑著。
    Thumbnail
    avatar
    花序說書人
    202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