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家人、師長、親朋好友的祝福~
好多想感謝的人事物~
超討厭『我對你很失望』這句話把我打回原形,天知道我多努力像一個正常人,多努力承受欠下的睡眠債和超乎想像的睡眠;一頁書要讀20分鐘,因為會不斷的跳行;手不能做太精細的事,所以拿刺繡來練習。偶爾像古代練武功的人,身體有一股不屬於自己的氣到處亂衝,痛得我不敢大口呼吸。
儘管如此~謝謝一起預過聖誕節的韶夏老屁股們,謝謝你們總是把大家圈在一起,很開心又和以前在社辦一樣一起煮火鍋一起吃湯圓一起交換禮物,derder雪恥成功,我會變新的籤王@@
或許大提琴已經忘了怎麼拉,忘了我到底有沒有拉過花好月圓?? 但是不變的是期待一起過節的我們,還有新成員棣棣,真的是太可愛了><
謝謝在聖誕節時送我巧克力的助理、謝謝感恩節的時候送我年曆和口罩套的助理、謝謝明明自己生日還拿蛋糕跟我分享的助理,因為你們的感謝,讓我還是很喜歡那個不小心就會太容易人溺己溺的自己。
即使現在偶爾令人傷心、聽不到太低頻的聲音、手無法做太精細的事情、失去一些閱讀和敘述能力,但是我應該在復原的路上吧
生日快樂><
#溫柔是一種能力,感同身受別人的煩惱也許使你憂愁,但共鳴別人的喜悅也會讓你收穫良多~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追劇就像撕日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生日快樂又努力了一年。 實況在年初時,有個深刻且難忘的成長時刻。 同時,也迎來我所看不慣的事情,或許在實況上,我不應該有任何表態與作為。 如今,卻也慶幸還好我有做那樣的事情。 三月份,也因為自己的不成熟,做了許多很糟糕的事情。 痛苦與難受持續了一段時間。 現實的壓迫,過去的苦難,想實現的目標。 除了身邊的朋
    avatar
    LaiFDtw
    2021-09-05
    生日快樂" 每年的生日,是我唯一可以勇敢想你的日子。" 有很多東西,往往只有在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而這份珍惜,卻已喚不回任何的東西了。
    Thumbnail
    avatar
    nolyga
    2021-04-07
    生日快樂?其實今天才12號,我這些感觸似乎來得太早了。可我著實為了這個日子心煩意亂,最後還是決定先寫下來吧。 你要19歲了。 本來想給你寫張生日卡,我攥著軟頭筆,一筆一劃,想寫 “Happy Birthday”,卻怎麼寫都不滿意。我就這麼跟這兩個英文字耗上了,一頁又一頁,越寫越煩。 後來我發現問題出在哪了。
    avatar
    2020-12-09
    生日快樂擱置在一旁書桌上的手機,在參考書、筆記和幾隻不同顏色的原子筆陪伴下,震動…震動…震動…震動…震動…然後再次沉寂在背景音樂的懷中。
    Thumbnail
    avatar
    茶室叮叮
    2020-08-30
    生日快樂到了現在這個年紀,生日就只是一年365天的其中一天而已,沒什麼特別意義,但總會有零散的客套祝福,提醒著我:自己的年紀又增加了一歲。
    Thumbnail
    avatar
    ハルキ
    2020-04-10
    生日快樂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每年我最喜歡的日子就是這一天,今年的生日打算跟朋友一起吃晚餐,其他時間就是自己一個人過了。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