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鬱症的患者是不是不配活在這世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患者的O.S:
每一次又被罵被退的時候,總會懷疑重鬱症的患者是不是不配活在這世上,找不到一個容身之處,想想也對,誰會包容一個老是出錯的人呢?
患者自我防衛:
對方總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且用放大鏡看人。如果是其他人犯錯就沒差,如果是我就是又來了?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追劇就像撕日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是在廁所,就是在往廁所的路上?你可能有腸躁症的問題!大家身邊總有這種朋友(或者你本人就是那個朋友),跑廁所的次數總是比別人多、待在廁所的時間也特別長。如果不是因為在廁所裡不受打擾的打電動、看漫畫實在太享受,那,很可能就是腸躁症的患者囉。快跟我一起認識腸躁症吧!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09-01
    《不工作的世界》下:在失去工作重心後,該怎麼找到生活的意義開始之前,請大家先問自己一句話:「如果我們在一個沒工作但有基本收入的世界,你會感覺怎麼樣?」 我想搞不好第一直覺是開心,可以離開壓榨人的公司、遠離討厭的同事,盡情旅遊看遍整個世界,或是天天追劇追到爽,短期也許如此,然而時間一年兩年過去,都是沒工作的狀態,人類究竟會變成什麼樣呢?
    Thumbnail
    avatar
    陳沛孺
    2021-06-13
    在這四周找出不重要的部分當我在做這個程序時,很快速的,我發現到,之前的我,是那麼的自大和自以為是。 重不重要,這真的是個很主觀的觀點! 沒有絕對的對或絕對的錯 。 我第一個感到很抱歉的對象,是我的媽媽。 媽媽的生活重心著重在工作,從我有印象以來, 工作比家人聚會、比起自己的休息時間,都還來得重要。 即便是受傷,她也不想休
    avatar
    李珈誼
    2020-09-08
    名師指導:這樣的高三生容易被重點大學錄取!現在看還不晚!重點大學是一些人高中努力奮鬥的「歸宿」,高中三年本來就不容易,為了能考上重點大學,學生更是一刻不停歇,就為了在高考的時候考個好成績,希望考上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大學。 根據研究,考上北大、清華等全國名校的高考優秀生都有著共同的特點,很多考入重點大學的學生在考試之後說......
    Thumbnail
    avatar
    BOSS成功指南
    2020-07-10
    誰說不同世界的人不能在一起!6對銀幕佳偶帶你重新相信愛在回答這道命題前,先來討論何謂「不同世界」?可能是貧富差距,可能是社經地位,也可能是價值觀的失和‧‧‧‧‧‧我們往往受到太多世俗的規則,讓純粹的愛情變質。    無論你正在因為什麼原因遲遲不敢跨出那一步去擁抱眼前的愛情,不妨來看看這6對螢幕情侶的愛情故事,或許能讓你透過不一樣的角度突破你的瓶頸。
    Thumbnail
    avatar
    電癮食堂MovieDiner
    2019-10-18
    avatar
    摩托筆記
    2019-07-18
    重新回到能夠安詳辭世的世界:「不在病床上說再見」推薦序這是一本當下台灣最需要的一本書,不管是對每個民眾,乃至於整個社會國家,包括了長期照護臨終醫療與社會資源的合理分配,「不在病床上說再見」所提到的課題是我們最好的參考書。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