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開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年初三的凌晨三點鐘,突然轉到電視在播[熟女的慾望日記],女主角是李蒨蓉,天啊這是18年前的作品,並且是以我最愛的[sex and the city]為藍本的台劇,看著那略為生澀誇張的演繹,回想起過去20年的自己,每一個階段的想法都在不斷的改變,想當年大家都在仿傚在追尋慾望城市四個女人相同的友情,也一起不斷的探討各自的感情與意義,而我也猶如女主一般的各種單元劇情不斷上演,有時候感傷但或許更多的也是一種幸運,對,我也來到了大齡剩女的年紀,可畢竟華人跟外國人在文化根本上的不同,面對到的難題比慾望城市還要多更多的多~
蒐集了十幾年來不僅僅是自己還有朋友的故事,我們聽得太多看得太多,尤其在這個世代轉換交錯中的時代,要如何在舊有傳統與新觀念中取得平衡是最大的考驗,比起說一開始就被騙了,應該說是當下情感的需求蒙蔽了自己的雙眼,當問題出現,你總是給自己多一些藉口給對方多一些機會,因為你有一些舊有的思想,感情是互相的,總是需要包容、磨練的,你以為只要熬過那些考驗,最終走來的是幸福的光芒,相知相惜的珍貴,你不知道的是原來只有你在接受考驗,沒有人跟妳互相,因為舊有的思想裡面,女性的付出及改變都是應該的,可是最矛盾的在於,有時候男人也害怕,他們覺得那些付出是"你自願的",不要說"為了我",這樣他們的壓力太大,會沒辦法負荷,甚至打從心底的拒絕,希望妳們是"為了自己"不要"為了我",可是兩個人在一起哪有這麼100%的完美,如果都不需要做出調整,沒有人願意改變,怎麼會有"我們",那不過就是"你"跟"我"罷了。
新的一年,又剩下我自己,新的課題又要重新開始了,敬請期待。
    0會員
    2內容數
    隨著定義的不同,我們永遠探討不完的人生疑問,看看半熟太陽蛋的自問自答與反思,這些你我曾經遇過的那些年、那些事,在這個沒慾望的城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本速購易心得評價開箱】2021年日本集運必看的PTT懶人包很多人喜歡出國去日本旅遊購物大採買,但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出國,更多人改採取上日本網站購買日貨,但是買完之後,需要找日本集運將您的商品寄回到台灣,究竟到底該找哪一家呢?今天就為大家整理一家日本轉運公司-速購易,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日本速購易心得評價開箱】2021年日本集運必看的PTT懶人包!
    Thumbnail
    avatar
    Rose Pan
    2021-08-20
    【2022年成人網站推薦開箱】老司機必看的6個線上AV平台排行榜只要身為人,都會有情慾的產生,不管是單身男子,還是情侶、夫妻的你們,成人影片都是一個助興的好東西,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最適合觀賞專屬的AV女優動作片,來一發舒服的饗宴,才可以讓你輕鬆地入睡。 現在網路發達,大家很輕鬆就能找到免費a片推薦成人網站,讓我們一起來開箱老司機必看的成人網站平台排行榜吧。
    Thumbnail
    avatar
    好生活好物推薦
    2021-07-18
    五個2021年最好的免費創作平台,準備開始寫文章賺錢與培養個人影響力吧本篇文章主要聚焦在 如何以寫文章增加粉絲與影響力並打造個人品牌 以及各"免費"平台特色分析 俗話說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林肯總統說 :如果我只有一個小時砍倒一棵樹,我會花45分鐘磨利我的斧頭。
    Thumbnail
    avatar
    HAO Studio
    2021-03-31
    【投資計畫】我的2021年投資計畫:佈局未來十年的開始|小人物講股2020 年是個瘋狂的一年,我自己稱 2020 為作為史上最佳投資機會之一的「牛熊合一」年,因為只要在 2020 年有堅持投資,幾乎都可以得到不錯的報酬。 2021 年則是相對比較困難的一年,可預見的股市回撤與經濟復甦,不可控制的疫情狀況與經濟政策,多空互相角力,真的很難去預測什麼時候會漲跌。
    Thumbnail
    avatar
    西城
    2021-03-17
    2021年的新開始老吳今天被迫的要與相處20年的老床架分手了。 這個床架從我搬來北投的第一天就是在我的斷捨離的清單中。 以前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我對於床底是否能夠有收納空間這件事情並沒有太多要求,畢竟我的東西很少,就算床底沒有收納,也不會影響我日常的收納空間。 但,老吳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如果不希望家裡到處堆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2-16
    【子彈筆記二年級生】這輩子最棒的投資:2021年好好認識自己,第一步先從「記錄」開始。自從2020年開始實行第一本海苔醬本人客製化的子彈筆記本後,透過書中「子彈思考整理術」的筆記技巧,看見自己真實的生活模樣,簡單又老實的被記錄著,第一次覺得有好好看清楚自己生活的感覺,也是海苔醬本人第一次因為寫子彈筆記後的新奇體驗。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