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劉若英的很愛很愛你

2021/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愛與你一起在早晨中醒來,因為早起你總會先遞給我一杯水
我愛站在門口送你上班,因為你在出門前會摸摸我的頭
我愛準備晚餐等你,因為不管我煮什麼你都覺得好好吃
我愛跟你在陽台發呆,因為你會願意陪我曬太陽看星星
我愛大小事都呼叫你,因為在你身邊可以像個孩子
我愛看著你笑,因為你說的每個笑話
我愛你,因為你那撒嬌的樣子
我愛你,因為你總是在意我的需求我的感受
我愛你,因為再累你都會等我一起入睡
我愛你,因為那些我們一起玩電玩的時光
我愛你,因為我們一起看電視劇唱歌的樣子
我愛你,因為在家裡每個角落都有我們的影子
我愛你,因為我的悲傷幽默你都懂
我愛你,因為我哭你也會跟著我難過
我愛你,因為不管到哪裡你總會牽著我的手
我愛你,因為我們不只是伴侶更是家人朋友
——————————————-------------
原來「」這個字
就是 陶喆唱的 愛很簡單
周杰倫想要的 簡單愛
它把兩個人之間所有的點點滴滴都累積成回憶
形成五月天跟Hebe的那首 愛情的模樣
原來我愛你!劉若英的很愛很愛你!




30會員
47內容數
人生總是沒想到! 沒想到會去到墨西哥生活 沒想到看完影集/電影會有那麼多話想分享 聽著聽不懂的西班牙文.看著看不懂的文字 這個遠的要命的國家,除了毒梟跟仙人掌,究竟還有甚麼?! 或是編劇的腦袋裡都裝些甚麼?! 原來墨西哥不是沙漠! 原來有這麼多文化遺跡! 原來生活可以很輕鬆愜意! 原來生命這一趟很有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