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流沙盤 玩家覺察筆記(20210123)

2021/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這場財富流中遇見了覺察力很高的玩家,雖然第一次玩,顯然「算是」挺爛的過程,但她的回饋讓我深深的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她眼中的世界確實跟世俗追求的世界不同,所以她一場遊戲下來三次掉進逆境中,可是她發現了兩件事,逆境之路的後面是物質人生的提升階段,雖然她始終走不到;可是她一點都不意外,也不覺得難過,就像她現在的人生一直過著不怎麼充裕的生活,但她是豐盛且快樂的,甚至對別人眼中的「逆境」也有趣不已。
生命的標籤是自己定義的,就算別人也有自己的定義,對內在穩定的人來說絲毫無傷大雅。
所以相對於我自己,反而是物質的 ,是充滿制約與恐懼的,我太過求好心切也太過害怕自己會失去,我的不安全感除了金錢物質面向,更有生命體能面向;所以我在現實生活幾乎不敢冒險,不敢挑戰這個世界,我怕死也怕自己累倒(不知為何我還滿容易過度勉強自己而生病),不過呼應我的直覺未定義,這種非我其實顯而易見。
我再一次掉入金錢陷阱,我想去蹭合作,卻沒有好好考慮自己的財力與還款能力,而對方雖然因此搏上順流圈,但其實資本額不足,只能在邊緣遊走、觀看,如果我能再謹慎一點,或許後面其他人或許會有更值得合作的案子,我果然還是太嫩。
(我一直很輕率地當成大富翁來玩,果然是小看了世界!)
(我最近確實經常內在不穩定且脆弱,我連活在當下這件事都做得不是很好唉!)
撇去這些自我檢討,我在這場遊戲中獲得很大的成就感,因為我在玩之前就先預設自己這場不追求順流層,而是在平流層做一個包租婆,所以我在第一輪就結了婚(經過兩次紀念日都有好好過,所以老公還送我禮物),過著穩扎穩打的日子,雖然有負債但月現金流還是正向狀態,最後抽到了賣自己房子的機會,換回一筆可觀的手頭現金,原來人生目標可以實現!

欣賞這篇文章,歡迎按心與收藏。 有更多感想,歡迎友善留言交流。 想看更多,請追蹤作者、追蹤專題。 歡迎到粉絲頁《伊涅茲秘語》按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118內容數
以神祕學預言,做未知的準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