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流沙盤 資本家覺察筆記(20211030)

2021/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覺得玩財富流是一件很看機運的事,會來到這局或無法前來都是被安排好的,例如早上的大雨到中午就停,繞一大圈才發現眼前就有停車位,不靠頭腦揣測,順著命運安排前進,就會非常省力。
如果最近有什麼想法正在困擾自己,來一場財富流說不定會看見意念如何迅速顯化,在負面情緒脫口而出的下一刻,牌卡訊息馬上打臉,所以轉念的瞬間,人生方向也跟著直接改變。
這場遊戲很有趣,有人當上體力富翁把體力值走成了一條股市曲線(在平流圈最高擁有16點),有人幾乎碰不到機會,卻被別人的機會帶來好運,也有人幾乎把所有的格子都體驗了一邊,好像是來了解生命是怎麼一回事。
物質世界的輪迴就像是一場場的財富流遊戲,遊戲玩偶棋如同肉體的化身,在虛擬世界遊歷一遍又一遍,我們在老鼠滾輪裡跑快跑慢的意義是什麼呢?我們達不成自己許下的終極目標有關係嗎?甚至我們常常在過程中間,因為各種事件與條件,竟然就已經忘了自己的最終心願。
這次試著把金錢覺察卡安排在一開始抽到就蓋牌,直到遊戲結束才翻開,金錢困頓的議題真實貼切地嚇人,原來靈魂早已將主題混合在遊戲過程,及自己的思想、言語、情緒當中,幫助我們在遊戲中看見與轉念
我抽到了「背叛」,是關於朋友總是借錢不還,吻合了今天銀行大方發錯錢跟認錯帳,給人免了一筆貸款,所以我看到牌的第一句回答是:「老子就是有錢,怎樣?!」如果我是能量豐盛的人何必計較那點匱乏,何必擔心自己的給出與回饋不平均?如果那些給與對我來說不痛不癢,我又何必用頭腦斤斤計較、誤導自己感覺不公呢?

欣賞這篇文章,歡迎按心與收藏。
有更多感想,歡迎友善留言交流。
想看更多,請追蹤作者、追蹤專題。
歡迎到粉絲頁《伊涅茲秘語》按讚。
實質支持】鼓勵我繼續學習與分享。 支援海外Paypal/信用卡支付:
Buy Me a Coffeeko-fi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118內容數
以神祕學預言,做未知的準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